古特比:球员们展现出救赎决心 相信还有冲超机会

天谭09-29 23:38 体坛+原创

凭借穆里奇的进球,石家庄永昌在主场1比0拿下梅州客家,保留住了冲超的可能性。

赛后,永昌主帅古特比表示,“即使之前出现了两场让人心碎的失利,但是今天球员们展现出了救赎的决心,特别是在这么大的压力下。球员们这场比赛的技战术执行环节非常好,只有一些个别的失误,如果能够在把握能力方面更好的话,应该是一场大比分的胜利。在国际比赛日期间我会给球员放一个假,让他们身体和心理都得到休息,然后准备最后三轮的比赛。我相信我们还有冲超的机会,俱乐部和球队也会为了这个目标而努力。”

对于球队接下来面临的形势,古特比说,“目前我们考虑需要简单一些,一场一场的去准备,我们的目标是拿到所有比赛的分数。当我们做到并处于这样一个位置时,才能去看别人的表现。世界各国的联赛进行到最后阶段都是充满戏剧性和悬念的,也许到最后一场比赛的伤停补时还会出现绝杀改写故事的结局。虽然我来中国的时间不长,但是我了解这座城市的精神,我也期待着美好的事情发生。而现在首先要让球员们好好休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