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小鬼詹保罗下课吧,被人“手下留情”的感觉真不好

彭雷09-30 04: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AC米兰1比3佛罗伦萨

80’莱昂;13’普尔加,66’卡斯特罗维利,78’里贝里

蒙特拉那一口浊气终于出了,安慰着昔日部下,蒙特拉笑纳联赛两连胜,3比1客场击败AC米兰,当初被解雇的苦楚终于减轻了许多。而同行詹保罗呢?回去收拾行李吧,2胜4负的开局,前6场就遭遇3连败,不是技战术问题问题、不是漂亮不漂亮的问题,而是生存的问题了,是球队已经脱离掌控的问题。9月29日,是贝卢斯科尼83岁的生日,是舍甫琴科的生日,可昔日荣光,早已云烟。

詹保罗沿用了周中对都灵的原班人马,周中虽然输球,但场面挺不错的,运气和门前把握机会能力是败因。佛罗伦萨同样变化不大,小基耶萨和只有1个小时体力的里贝里首发双前锋,就是要打反击战的。开场后,佛罗伦萨就用反击多次威胁米兰大门。第11分钟,小基耶萨接到里贝里妙传,禁区内凌空抽射,唐纳鲁马扑球险些将球撞入自家大门。

第12分钟,恰尔汗奥卢在后腰位置丢球被佛罗伦萨断掉,里贝里上演一条龙杀入禁区,单刀球被唐纳鲁马神扑,可惜本纳塞随后对小基耶萨犯规,点球。普尔加主罚命中,AC米兰0比1落后。

第24分钟,AC米兰才有了第一脚真正意义上的威胁射门,苏索标志性内切后兜射远角,被佛罗伦萨门将托出底线。在苏索射门前,米兰一度连续传控3分钟,可惜始终无法杀入禁区,面对紫百合的5后卫铁桶阵,远射也是办法之一。

第28分钟,又是里贝里助攻基耶萨,回传巴德利打入空门,但小基耶萨些许越位在先,AC米兰逃过一劫。防守感觉正在成为米兰的命门,尤其是中场,断不下球,无法形成有效反击不说,还经常让对方攻击群冲击防线。

至于进攻,客观说,米兰运转得越来越好,至少在禁区外传导和突破都很犀利和有效率,可惜一入禁区深似海,皮亚特克状态一般,抢不到点、拿不住球。

半场哨声吹响,圣西罗的嘘声四起,詹保罗真心危险了。下半场开始,詹保罗就让克鲁尼奇完成了米兰首秀,换下的是凯西让人有些疑惑,恰尔汗奥卢更该被换。

第54分钟,穆萨基奥在对方半场无谓犯规,危险动作有些报复里贝里,经过VAR裁决,主裁判出示红牌。可以感觉到,部分球员的心思已经不在比赛中了。詹保罗用巴西中卫杜阿尔特换下皮亚特克,可以理解,但对圣西罗来说无法接受,10打11就开始想着别被打花?阿森纳、热刺的故事不远啊,国际米兰更是鲜活的隔壁榜样。

果然,越不想丢脸就越来,不换下体能殆尽的恰尔汗奥卢,结果就是“恰球王”送礼又一次被断球,小基耶萨横传,唐纳鲁马拦截皮球却没有击远,卡斯特罗维利射空门得手,2比0。

还没完,第69分钟,本纳塞禁区内毫无意义绊倒卡斯特罗维利,裁判手下留情,没出示第二张“点球黄牌”,小基耶萨主罚被唐纳鲁马扑出,避免了惨案的诞生。

第78分钟,小基耶萨突破后妙传里贝里,法国人轻巧一扣过了两人,起脚3比0。场边蒙特拉意气风发、嘴角带笑,詹保罗则呆若木鸡。卡斯蒂列霍换下苏索没什么意义。

第80分钟,莱昂发威,一连串过人后禁区内形成单刀,1比3,圣西罗的球迷刚刚为里贝里鼓过掌,这时也终于能为自己的球员鼓下掌了。下一个得到掌声的,又是一位佛罗伦萨球员,博阿滕换下小基耶萨,圣西罗的球迷当然记得当年的暴力美学10号王子。虽然那时代的米兰已不再巅峰,但哪有如此输球输人?最后几分钟,佛罗伦萨甚至都不进攻了,被人手下留情,这更是米兰的耻辱。哨声响起前,圣西罗就走了大半球迷,留下的还是在等着骂和嘘了。

不是说詹保罗太差,只能说,真不适合,所以,分手吧!

AC米兰阵容(4312):唐纳鲁马/卡拉布里亚、穆萨基奥、罗马尼奥利、特奥·费尔南德斯/凯西(46’克鲁尼奇)、本纳塞、恰尔汗奥卢/苏索(79’卡斯蒂列霍)/皮亚特克(57’)、莱昂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