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里贝里造2球+造红 莱昂处子球 AC米兰1比3

常山09-30 03: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意甲第6轮,AC米兰主场1比3负于佛罗伦萨,2017年5月以来首次意甲主场连败,1938-39赛季以来首次意甲前6轮4负,詹保罗则成为30年来首位执教AC米兰前6场意甲4负的主教练。本纳赛尔成为2013年2月以来首位意甲单场被判2个点球的球员,里贝里进球且导致穆萨基奥被罚下,唐纳鲁马扑出小基耶萨点球,莱昂攻入处子球。

■ 意甲

AC米兰 1-3 佛罗伦萨

(80'莱昂/14'(点球)普尔加、66'卡斯特罗维利,78'里贝里) 

14' 里贝里断下恰尔汉奥卢回传,突入禁区左侧8米外左脚推射被唐纳鲁马封出,小基耶萨被本纳赛尔绊倒,普尔加罚进点球,1比0。

55' 穆萨基奥扫倒里贝里,主裁贾科梅利出示黄牌,但观看VAR回放后改判红牌。

66' 米伦科维奇抢断恰尔汉奥卢后直传,小基耶萨禁区右侧铲传被唐纳鲁马封出,卡斯特罗维利11米外推进,2比0。

70' 达尔贝特左路传中,卡斯特罗维利被本纳赛尔绊倒,小基耶萨点球被唐纳鲁马封出。

78' 小基耶萨突破分球,里贝里左脚扣过卡拉布里亚和恰尔汉奥卢,左侧9米外低射入近角,3比0。

80' 特奥左路传球,莱昂连突两人,7米外左脚推入远角,1比3。

【数说】

【2】AC米兰2017年5月以来首次意甲主场连败。

【2】本纳赛尔成为2013年2月奥邦纳(卡利亚里对都灵)之后首位意甲单场被判2个点球的球员。

【4】AC米兰第3次意甲赛季前6轮4负,此前2次是1930-31赛季和1938-39赛季。

【4】詹保罗成为30年来首位执教AC米兰前6场意甲4负的主教练。

【5】佛罗伦萨是近10个赛季意甲客场击败AC米兰次数最多的球队(5胜)。

【8】普尔加是2019年欧洲5大联赛罚进点球最多的中场球员(8罚8中,仅计联赛)。

AC米兰阵容(4312):唐纳鲁马/卡拉布里亚,穆萨基奥,罗马尼奥利,特奥/凯西(46'克鲁尼奇),本纳赛尔,恰尔汉奥卢/苏索(79'卡斯蒂列霍)/皮亚特克(58'杜阿尔特),莱昂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