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波波维奇再聚首?莱昂纳德:我想参加东京奥运会

李辉09-30 07: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美国男篮在本月结束的篮球世界杯上遭遇惨败,他们合计输掉2场比赛,最终只获得第7名,创下了球队历史最差战绩。

根据以往的经验,当美国队在世界大赛丢失冠军后,他们就会在下一届赛事中派出非常有竞争力的阵容,俗称“救赎之队”,明年东京奥运会悄然到来,按照目前的情况看,美国队很可能会再次派出强大的阵容。

谁会入选明年东京奥运会的阵容是很多人现在就开始期待的事情,继此前包括库里、利拉德、浓眉哥在内的多位球星表达过想要参加的想法后,快艇球星卡瓦伊·莱昂纳德也表示他愿意参加奥运会。

莱昂纳德征战世界大赛的经历还是一张白纸,他曾入选2014年首届篮球世界杯美国队的集训名单,但最终未能入选,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小卡则因伤缺席,在NBA已是最好球员之一的他,也渴望能在世界大赛展现自己的实力。

“现在,我想要代表美国队出战,但眼下他专注的是帮助快艇队打进总决赛。”莱昂纳德说道。

今年的世界杯,美国队诞生了很多“逃兵”,包括哈登、戴维斯、利拉德等等,据此前球队主管科朗杰洛的话,这些逃兵或许将在明年的阵容考虑中不被重视,但小卡并不属于其中,因此以他的能力,他如果想要参加,那么入选最终名单的几率是非常大的。

有趣的是,目前美国队的主教练是波波维奇,是小卡曾经在马刺队的恩师,然而两人的关系因为去年的那次转会闹得有些僵,不再像过去那样亲密无间,因此如果小卡和波波维奇能在明年的奥运会上重新聚首,相信会让很多人感到感慨,在球队利益面前,任何事情都该先暂时放一放。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