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L2019总决赛旧金山震动队4比0温哥华泰坦夺冠

呱呱太09-30 13:43 体坛+原创

今天凌晨3:00在美国费城富国银行中心举办的守望先锋OWL联赛2019 赛季总决赛中,旧金山震动队4比0横扫温哥华泰坦拿下最后的冠军!获得110万美元奖金!同时来自该队的Sigma GOD还得到了MVP头衔。

在首周比赛中,旧金山震动队意外爆冷输给亚特兰大君临队。之后,以王者之姿降临败者组,直接取得五连胜,实现一张图都未失的梦幻战绩登顶守望先锋联赛2019 赛季总决赛冠军!

此次OWL中,有四支中国俱乐部赛队参加了比赛,其中成都猎人队更是为全华班阵容。第一届OWL联赛中,唯一的中国俱乐部赛队为上海龙,他们因为破纪录的连输战绩成了各大媒体报道的焦点。在这届OWL中,大换血的上海龙一雪前耻,甚至成为第三阶段的冠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