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队:爱米兰的人如今都会痛苦,米兰换帅有点难

彭雷10-01 00: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1比3被佛罗伦萨羞辱,AC米兰6场4负排名联赛第16名,当真是遮羞布都被扯下来了。圣西罗的嘘声和辱骂声持续到很晚,办公室里,埃利奥特基金负责人、米兰高层、詹保罗一起开了会。就像詹保罗说的,“我承担所有责任,但我不会辞职,我需要做的就是继续努力工作。”对于球队成绩问题,有很多人批评詹保罗,但也有支持的,比如萨基,“现在解雇詹保罗将是错误的,也是对足球职业的不尊重。詹保罗证明过自己,即使带比米兰更弱的球队都有过很好的成绩,如今的米兰年轻人比较多,不得不说,其中一些太不成熟了。”

马尔蒂尼也是支持詹保罗的人,毕竟,这位前桑普主帅是马尔蒂尼请来的,是他的政绩和投资。美国人虽然很欣赏马尔蒂尼,但如果作为球队实际管理者先是在加图索身上失败,又在詹保罗身上失败,那真正失败的或许就是马尔蒂尼自己了。詹保罗如果真是苦果子,马队也要自己咽下去了。周一,马尔蒂尼接到了著名的金貘奖(最差人物奖),采访中马尔蒂尼说道,“这些年,AC米兰再也没有取得过当年的成绩,爱米兰的人,如今都会很痛苦。”

除了要证明自己的选择,马尔蒂尼无法立即启动换帅,也是因为候选人问题。所谓舍甫琴科,人家打算带正在风头上的乌克兰打欧洲杯呢,如今的AC米兰并无吸引力,光靠“爱”可不够呢。阿莱格里?斯帕莱蒂?这些动辄七八百万年薪的教练,根本不可能为米兰减薪的,米兰也掏不起这种工资。现在最可能的有三位,还都是赋闲的,鲁迪•加西亚、拉涅利和皮奥利。皮奥利是前佛罗伦萨主帅,蒙特拉的前任,如果说蒙特拉打掉了詹保罗,皮奥利上去也是挺有戏剧感的,不过皮奥利和詹保罗是同等级别的,不一定就能有多少改善呢。

加西亚其实水平可以的,也熟悉意甲,但也是一种冒险,毕竟并非顶级主帅。拉涅利其实还好,“补锅匠”现在很平静,每次上任都是去帮忙救火的,也没有多少年薪要求和对未来的要求,纯粹是填坑的,具体能填成什么样,东家您也别有太高要求就行了。所以说,如果真非要换詹保罗,建议还是拉涅利吧,至少埃利奥特这玩法,根本也别谈争冠了,弄个能在欧冠门票附近的位置,运气好就杀入欧冠,运气不好反正也不去打欧战(FFP监管),欧联杯什么的都是浮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