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媒体日波帅怒喷莫里斯反悔 德罗赞新发型抢镜

李喜林10-01 09: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李喜林

马刺在10月1日举行了媒体日活动,波波维奇经历了美国男篮失利之后,回归马刺主帅角色,他谈到了夏天马库斯·莫里斯反悔事件,在他看来这很不职业。马刺外线核心德罗赞是媒体日的一个焦点,他留了新的发型很抢镜。

波波维奇这个夏天恨不顺心,引援受挫,执教美国男篮创造历史最差战绩。有记者特意询问波波维奇近况如何。波波维奇侃侃而谈:“我现在很好,每个人的生活都会有很多起伏,这些出现在家里或者工作中的曲折,不论你怎么称呼它,它都是衡量你是谁的一个标准。你需要把目光放长远一些,才会明白生活不全是这样。”波波维奇表示朋友和家人帮助他度过难关,他心存感激:“所以我没什么可抱怨的,也不会找什么借口,人生总得向前看。”

对于波帅来说,今年夏天还有一件事让他耿耿于怀就是马库斯·莫里斯和马刺达成口头协议后又反悔投奔尼克斯,而马刺失去了贝尔坦斯。“失去贝尔坦斯对我们来说是极其艰难的事情,这种情况很不幸。莫里斯对这件事情的处理在很多层面上都不职业。”波波维奇表示。

贝尔坦斯上赛季在马刺场均得到8.0分3.5篮板,三分命中率43%。“我们都了解贝尔坦斯,他很特别,他还年轻而且在不断进步,我们痛恨失去了他。”波波维奇说道。莫里斯在今年夏天先是和马刺达成2年2000万美元协议,马刺为了签下他,主动将贝尔坦斯交易到奇才,换回了700万美元交易特例。但是莫里斯后来反悔了,和尼克斯签下1年1500万美元合同。有记者询问波波维奇,莫里斯是否进行了解释。波波维奇回答:“没有。”

德罗赞是马刺媒体日的另一个焦点,他的新发型很抢眼,至于是否好看,那是各人有各自的评价标准。德罗赞表示,自己和队友们更加熟悉了,尤其德章泰·穆雷的回归让他很兴奋。“现在我期待与全队待在一起,开始新征程。”德罗赞说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喜林

《体坛周报》篮球部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