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迪波复出已在倒计时 豪言步行者乃东部最强

季孟年10-01 09:51

记者季孟年报道

上个赛季,步行者队在主将赛季报销的情况之后依旧杀入到了季后赛当中。但在首轮与凯尔特人的交锋当中,他们以0比4败下阵来。今夏,步行者进行了积极的引援,布罗格登、T.J.沃伦、麦康奈尔加盟了球队。不过,真正决定步行者上限的人物,依旧是奥拉迪波。

遭遇大伤的奥迪一直都在努力进行康复。据主教练麦克米兰介绍,奥拉迪波的伤康复过程非常顺利。“维克托现在还没有参与比赛,但他可以移动了,他的精神状态也很好,他感觉一切都进展顺利。”

据悉,奥拉迪波的康复日期为12月底或1月初。在那之前,他也会一直跟球队在一起。“我会坐在场边给出我的建议,有时候场边能够看到场上看不到的东西,就是尽力帮助球队,继续发挥我的影响。另外我会熟悉新队友,会继续发声,在替补席给队友帮助,一直到我能够复出。”

在步行者今夏的引援当中,布罗格登无疑是最令人期待的。此前,奥拉迪波与布罗格登并没有什么交集。但现如今他们在印城相遇,奥拉迪波也希望尽快与这位万金油后卫建立化学反应。

“我之前和他不是很熟,只见过他两三次。但当球队通知我可能会签下布罗格登,我感到非常激动。他是一个很好的球员,他已经证明了他的能力,他能对比赛产生很大影响,我们有机会在一起完成一些很特别的成就,我期待着和他一起出战。”

当2020年到来之后,奥拉迪波就将和布罗格登一起并肩作战。届时,步行者队也将以最强阵容出战。在上个赛季首轮游之后,步行者在新赛季渴望走得更远。很多人都关心步行者新赛季会设定一个怎样的目标,奥拉迪波在媒体日上大放豪言,他认为步行者就是东部最强大的球队。

“我认为我们是东部最好的球队,我之前这么想,现在也这么想,只要我还是步行者的一员,我会一直都这么想。你可以说我疯了,但我不在乎。”奥拉迪波说道,“我能用我的表现向你证明,我不喜欢说空话,我喜欢用行动说话。”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