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摄像机才与小球迷合影 韩国小将李康仁惹争议

维森特10-01 21: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目前效力于巴伦西亚的韩国小将李康仁近几年进步神速,此前他也已经斩获了自己的西甲首球。但在巴伦西亚客战毕尔巴鄂竞技的时候,李康仁的行为却引发了争议。

在这场比赛开始前,李康仁与队友鲁文•索夫里诺、费兰•托雷斯等人坐在了替补席。有一位小球迷举着韩国国旗来到了场边,希望与李康仁合影。此时的李康仁正戴着耳机看手机,在索夫里诺提醒之后,李康仁发现了这位小球迷,但只是跟他挥了挥手,打了个招呼。

这位举着韩国国旗的小球迷显然是想获得合影机会,但李康仁并不愿走近与他合影。索夫里诺与费兰•托雷斯开始劝告李康仁,但李康仁仍没有动身的打算。直到李康仁发现,有一台摄影机正在对着他进行拍摄,他之后才走过去与小球迷合影。对于李康仁的做法,《马卡报》也给予了批评,认为他的做法“很难看”。

文/维森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