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浦和亚冠次回合裁判确定 约旦老熟人执法比赛

马德兴10-02 16:43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10月2日,广州恒大将在亚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在日本的埼玉世界杯体育场挑战日本浦和红钻队。而三周之后,双方将回到天河再战。据来自亚足联的消息,恒大主场比赛的裁判已经确定,来自约旦的阿德哈姆·穆罕默德·马克哈德梅赫将出任主裁。

出生于1986年的马克哈德梅赫在2013年成为了亚足联精英裁判,最近几年来进步很快,2017年的亚冠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就是由其主裁,今年1月份亚洲杯赛的揭幕战就是由马克哈德梅赫担任主裁。之前,他还曾执法过中国队在12强赛中的比赛,也曾来华主裁过多场有中超球队参加的亚冠联赛。因而,中国球迷对这位裁判并不陌生。

以目前情况来看,广州恒大队想要进入决赛,今天首回合的比赛不能输球,而且最好是要客场取得进球,然后回到主场之后再争取战而胜之并最终晋级。恒大队与浦和队的第二回合角逐定于10月23日进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