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韦世豪破门无效 浦和两轰世界波2比0恒大

​黄何10-02 20: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0月2日18点30分,亚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打响,广州恒大在客场对战日本浦和红钻。法布里西奥、关根贵大两记世界波助浦和领先,韦世豪替补打进一球但越位在先。最终,主场作战的浦和2比0力克恒大,首回合占得先机。

此前,上海上港和浦和红钻总比分为3比3,上海上港因为客场进球劣势被淘汰。在亚冠赛场仅剩下一支中超球队,先客后主的赛程,对恒大而言算是一种优势。但浦和红钻的主场一向难以攻破,卡纳瓦罗在赛前发布上表示广州恒大的目标是零封+收获客场进球,这并非易事。

本场比赛,恒大改打3中卫5后卫阵型,冯潇霆领衔朴志洙、高准翼镇守防线。前场保利尼奥、艾克森、塔利斯卡三箭齐发。上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进攻节奏缓慢,第10分钟邓涵文禁区中的倒钩被被西川周作没收。

第16分钟,槙野智章左边路半高空球直塞禁区,关根贵大禁区中左脚劲射被曾诚扑出。紧接着浦和开出角球后,裁判判罚浦和进攻犯规。第17分钟,长泽和辉发出左侧角球到禁区中,槙野智章冲撞门将被判犯规。

第19分钟,浦和红钻在主场率先打破僵局。法布里西奥禁区前偏左位置接关根贵大传球后拔脚怒射,皮球越过曾诚十指关飞入大门,恒大0比1浦和。

第25分钟,邓涵文在对手晃开门将后,火线插上到门线位置,倒地滑铲,将日本球员的打门直接滑铲解围。第36分钟,朴志洙在拼抢过程中 被判犯规,情绪激动的朴志洙向裁判表达不满,主裁判向朴志洙出示黄牌。

上半场比赛,浦和红钻1比0领先广州恒大。半场数据方面,恒大半场2次打门1次打正,浦和红钻8次打门4次打正。控球方面,恒大半场42%比58%落后浦和。

下半场第53分钟,接到艾克森传球后,塔利斯卡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61分钟,法布里西奥接到兴吕慎三传球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对方防守球员将球挡出。第68分钟,浦和红钻形成一次威胁射门,刚刚替补登场的武藤雄树接到边路传中后射门,对方门将将球扑出。

第71分钟,塔利斯卡完成一次射门,他在接到郜林传球后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紧接着,武藤雄树大禁区外左脚射门,对方防守球员将球挡出。

第75分钟,关根贵大前场得球直接右脚爆射,这脚30码位置的远射再次直接得分!浦和2比0领先恒大。

第80分钟,浦和红钻开出直接任意球,武藤雄树大禁区外右脚射门,可惜球没进。第84分钟,替补登场的韦世豪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但这个球被判罚越位!最终,亚冠半决赛首回合较量,主场作战的浦和2比0力克恒大占得先机。

广州恒大:19-曾诚、23-朴志洙、6-冯潇霆、21-高准翼、5-张琳芃、8-保利尼奥、10-郑智(65’29-郜林)、16-黄博文、25-邓涵文(81’7-韦世豪)、9-塔利斯卡、89-艾克 森(87’17-杨立瑜);

浦和红钻:1-西川周作、5-槙野智章、4-铃木大辅、31-岩波拓也、41-关根贵大(88’3-宇贺神友弥)、16-青木拓矢、8-埃韦顿、27-桥冈大树、12-法布里西奥(67’9-武藤 雄树)、7-长泽和辉(86’22-阿部勇树)、30-兴梠慎三。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