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租给多特一个边卫,多特给皇马练出一个贝尔!

杨子江10-03 05:34 体坛+原创

布拉格斯拉维亚0比2多特蒙德

体坛周报全媒体驻德国记者 杨子江

布拉格斯拉维亚在主场表现得非常顽强,他们防住了罗伊斯,也让近来状态火爆的桑乔无可奈何,却没想到出任边锋的阿什拉夫·哈基米表现如此出色,完成了致命的两个进球。

法夫尔的变阵显然有些出乎捷克人预料,他们没有想到身为边后卫的哈基米会出现在进攻位置,这也给了哈基米更大的活动空间,最终铸成大错。天空台反复比较了哈基米与格纳布里在本轮欧冠的两个长途奔袭,认为哈基米的进球显得更“性感”一些。

前一比赛日格纳布里的第1球。

哈基米本场第1球。

哈基米本场第2球。

《图片报》赞叹,这两个球,哈基米一共是狂奔了100米后打进的。毫无疑问,哈基米的速度让布拉格后卫完全无可奈何,他在联赛中的巅峰速度曾达到35公里/小时,是多特蒙德最快的球员。

天空台让嘉宾哈曼谈谈对哈基米这两个进球的看法,哈曼的评价很简单:“贝尔,这让我想起了巅峰时期的贝尔,速度无可匹敌。”布拉格斯拉维亚主帅特尔皮绍夫斯基在赛后专门提到了哈基米,“我了解他,我认为,在未来几年里,他将成为世界上最出色的三四名后卫之一,他的潜力非常巨大。”

赛后,哈基米理所当然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体育主管佐尔克给予了很高评价,“他在边路非常出色,最终决定了比赛。教练的计划很完美,哈基米获得了更多空间,他对我们非常重要。”

哈基米是2018年夏天从皇马租借加盟多特的,租期2年。那么,明夏租期届满,这位1998年出生的摩洛哥小将会重返伯纳乌吗?佐尔克说:“我认为他在我们这里很愉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