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弱旅丢了2分?安切洛蒂:我觉得赚了1分

鲁林10-03 08: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0比0战平根克,那不勒斯计划中的3分未能完成,但安切洛蒂还是看到了积极的一面。


此战那不勒斯3次击中门框,库里巴利几乎破门,被对手门线解围,“整体上是一场好的表现,我们有几次机会取得突破,但是我们的终结不是很有效,也不太走运,但总体上我们一直控制着局面。这是额外的1分,我们显示了胆量和决心,但是没能更好地把握机会。”
那不勒斯中锋米利克几次头球失准,洛扎诺全场隐身,因西涅没有上,甚至都没进替补席,安切洛蒂解释说,“米利克和洛扎诺踢得很好,米利克本应该把握得更好一些,但在摆脱他的盯人后卫方面,他做得很好。至于因西涅,我在训练中看到他状态不够敏锐,所以我认为还是应该把他保留到下一场。”
那不勒斯首战2比0击败头号强敌利物浦,而根克首战惨遭萨尔茨堡6比2血洗,这意味着那不勒斯在利物浦身上取得的优势,被挥霍了。
“显然,我们对出现有信心,现在需要准备对萨尔茨堡背靠背的比赛。目标是取得小组第一,虽然小组第一还是第二区别不大。欧冠比赛向来很难,所以我们对取得1分满意,这仍然是个积极的成果,而不是一次挫折。当然我们可以做得更好,但是我没有理由批评球员,我们该赢,但是客场拿一个平局也不是什么悲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