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输得可惜,下半场被逆转是体力出了问题

鲁林10-03 08: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踢了一场值得尊重的比赛,但无论如何还是输了,对于孔蒂,这是难以吞咽的苦果。


国际米兰开场3分钟就由劳塔罗取得领先,整个上半场占绝对优势,但比赛最后30分钟,球队退缩了,被苏亚雷斯连下两城。
“听到表扬很好,但是踢出那样一场比赛后,我们应该获得更多,更多,而且,也应该把握住一些机会。”孔蒂依然耿耿于怀。
“很长时间内,我们对巴萨施加了极大压力,把他们压制在半场,但是下半场,他们加快了节奏,而我们有些球员出现体力问题。我感到很难受,这么说是很痛苦的,但我看到了一些可能改变比赛进程的意外,关于裁判,很多方面我不喜欢今天的执法,从一开始就是如此。我甚至不愿意谈这个。”
“裁判应该尊重,但是事情是关联的,场上踢球的,也应该受到尊重,这是位国际级裁判,有很多经验,也执法了上届欧冠决赛(斯洛文尼亚主裁斯科米纳),所以这不该是位被诺坎普气氛影响的裁判。这些说完了,我认为我们踢得很好,证明我们可以为巴萨制造麻烦,遗憾的是我们没有把握足够机会,杀死比赛。下半场,巴萨的质量体现出来了,我们体能出现问题,导致我们退守太后,比分并不能公平展现比赛的过程。”
国际米兰下一场就是打尤文图斯,“现在我们需要舔舐伤口,准备对尤文图斯的比赛,输球之后,总是很难找到积极面的,因为输球让我难受,我难受。”
同组的多特蒙德2比0击败斯拉维亚,目前国际米兰1平1负,小组垫底,“小伙子们付出了一切,展现了个性、勇气,一切,但我们输了,所以我们必须意识到哪些地方还有不足,不再这次输的地方再输,我们不能开心地回家,这不是一支伟大球队的精神状态。我们踢得很好,但两场只拿1分,欧冠情形比较复杂,但如果我们要成熟起来,那就必须保持愤怒的情绪回家。输给巴萨,输得可惜,但与此同时我们必须继续努力,把自己练得更强,继续我们开始的征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