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我们不该输 巴尔韦德:结果很合理

达耶10-03 08: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12,在诺坎普积极抢攻的国际米兰客场惜败,孔蒂没有办法不为自己的球队感到惋惜,哪怕几乎所有媒体都安慰他,国际米兰已经踢得十分不错。

孔蒂对裁判的判罚表达不满:“我感到有些苦涩。今天的判罚有很多让我不喜欢的很多地方,从比赛的一开始。我甚至不想去谈论它,但我在替补席上就感觉到有些不对劲。尊重是双方面的,他们(裁判)也应该尊重那些来到这里一心踢球的人。经验丰富的国际级裁判,不应该受到诺坎普气氛的影响。”

孔蒂批评巴萨“保守”:“我们控球的目的是去伤害巴萨,而他们很多时候则只是为了控球而控球,他们有不少有特点的球员(梅西和苏亚雷斯),让我们付出了代价。”对于孔蒂的指责,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则说:“我会说这是个合理的结果,虽然国米教练孔蒂说不是。国米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他们上半场证明了这一点,他们的第一脚射门就取得了进球。随后我们做出了改变,提高速度,让比赛发生了很大改变。我们都知道梅西是独特的,很明显他制造了差距。他还不在最佳身体状态,但他正在提高,我们也看到了他第二个进球的助攻,所以他做得也并不差。”

对于孔蒂的惋惜,国际米兰中场巴雷拉感同身受,“我们来这里就是要进攻,教练让我们这样去做的,而且我们要赢。被追平后我们也尝试了做出反击,但最后丢了另一个球。很失望,但我们还有另一场重要的比赛,现在我们要把注意力放到那去。我们踢出了自己的足球,但一无所获总是很失望。我们是国际米兰,我们有孔蒂在教练席上,所以我们想赢下每场比赛。”

/达耶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