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全队奔赴印度打季前赛,跟福克斯一起走近这里

罗珂10-04 07:21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罗珂报道

作为NBA开拓国际市场的重要一环,国王队和步行者队在本周来到了位于亚洲南部的印度。在孟买这座印度的第一大城市中,两队将会为当地球迷上演NBA历史上的首场“印度赛”。

对于绝大多数的印度球迷来说,现场观看NBA比赛绝对是一种新鲜的体验,而对于国王和步行者两队的球员,印度之行也绝对是很多人生命中的第一次。比如国王队的三年级球员迪阿隆·福克斯,他就通过写游记的方式,来记录了自己这次印度之行的点点滴滴。

9月30日,周一

这样的长途旅行,可以帮我们成长

能够去见识一种完全不同的文化,我真的是非常激动。我以前从来都没有去过印度,所以我觉得这将会是一次非常棒的体验,在那里打比赛肯定也会非常有意思。不过,有些时候场外的很多经历,才是让你最感到激动的地方。

如果细数以下我经历的国际旅行,那我唯一去过的外国就是中国了,那里我去了两次。但是像去巴哈马这种我就没有计算在内,因为那里距离太近了。

而这次旅程当中,我觉得很酷的一点就是,我们可以乘坐德雷克(猛龙小老板和死忠球迷)的飞机。迪瓦茨(国王总经理)原本想给我们联系美国国家队在今年夏天打世界杯时,去中国坐的那架飞机,不过他给我们找来了另外一架。开始他还没有告诉我们,后来我们发现了飞机上的“德雷克”字样才知道。

我立马给德雷克发短信,我跟他说:“哇哦,兄弟,我们要坐你的飞机了。”而他回复我说:“没错,我们刚刚把那架飞机送到萨克拉门托。”这感觉真是太不一样了,他给我们派来一架飞机,简直太疯狂了。

上了飞机,我发现里面有好几张床,还有好几台电视。但让我不爽的是,飞机上没有无线网络。我们可是要飞20个小时,你知道我们会经历什么吗?很多人都说:千禧年后出生的一代没有无线网络就活不下去。但说实话,我个人感觉还好。我带了PS4(游戏机),还在电脑上下载了很多的电影和电视剧。我会用这些来帮助我消磨时间,同时也可以尽快入睡。可是20个小时的路程,还是太长了。

按照行程安排,我们会在那里看到诸如泰姬陵等很多名胜。我其实对泰姬陵没有太多了解,不过我看过很多关于它的图片。其实我读高中的时候课本上也讲过,但我已经把内容都忘了。

出发之前,球队给我们每个人定制了一套印度传统服饰,我觉得自己穿上还挺合适的。他们的衣服有几种不同的款式,我挑了一套亮蓝色的衣服。据说,我是唯一一个挑了亮色的人,所以我的这套衣服穿起来真的非常酷。自从上次球队组织测量之后,我的体重就有些增长,所以这套衣服我可能有段时间不能穿了。

我希望球队的所有人都能够享受这次旅途,享受彼此陪伴的时光,并且一起学习到一些新的东西。很显然,我们在未来一起打很多的比赛,同时也要搞清楚我们这支球队的的身份和定位。而此时经历这样一次长途旅行,会帮我们更好地建立起球队的化学反应,也能够让我们彼此的关系更为亲密。

10月2日,周三

坐德雷克的飞机,感觉就像在自家客厅

不得不说的一点就是,坐德雷克的飞机真的是感觉太好了。我们飞了20个小时,虽然你还是能够感到到20个小时时间的长度,不过坐这架飞机跟坐普通的飞机感觉太不一样了。就比如说一般会体会到的那种耳鸣的情况,就根本不会出现。

在飞机上,我们聚在一起玩足球、橄榄球和篮球的电子游戏,我还玩了一会《刺客信条》,感觉太酷了,就好像坐在自己家客厅里,但其实你是在飞机上。后来我们开始放音乐,但是连续放20个小时又有点不太现实。不过总体上来说,我并没有感觉到很疲惫,或者很不舒服,因为你坐在自己家客厅里的时候,不会有这种感觉。

我自己差不多睡了8到9个小时,我印象中飞机上好像有6个卧室,就是那种名副其实的卧室,大家都可以在里面睡觉。但我没在里面睡,而是到处溜达,捉弄大伙。

然后,我们就到了印度。在印度的街上开车,感觉真的是完全不一样。这么跟你说吧,大家肯定都在马路上见到过动物,可是以前你在街上或许只能看到流浪狗,但是在这里,你能在街上看到流浪牛。

我对这里的第一印象就是,真是太热了。但是在到这里之前的24个小时,我在飞机上的一切经历还是非常有趣的,我觉得这是一份我们所有人都不会忘记的经历。说起来,我们全队可能只有哈里森(巴恩斯)之前在夏天来过这里,但是我们此前所经历的一切,对我们来说都太棒了。

然后我们去了泰姬陵,我印象中这个建筑应该再大一些,不过我们也没有看到它的全貌。尽管如此,我还是为它的那些细节而感到疯狂。是的,你肯定明白这个建筑是多么的特别,毕竟我们大家都看过它的照片。就算你说不出它的名字,甚至不知道它是个什么建筑,你也一定见过它的照片。而现在,我本人亲眼看到了它,真的是太不可思议了。

对于维维克(国王的印度籍老板拉纳戴夫)来说,这里的意义非常重大。他可能跟他的家人一起来过很多次,不过他现在把自己的球队带来了这里,我知道这绝对会掀起一股浪潮。

(未完待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