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人伤停拜仁防线塌了半边 东拼西凑勉强排出首发

杨子江10-04 06: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杨子江

对阵热刺的欧冠比赛,拜仁虽然取得了一场大胜,但令人忧心的是两名后防球员阿拉巴与博阿滕双双挂彩,再加上一直在因伤休整的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在联赛对垒霍芬海姆时,拜仁可能面临三名后防主力无法出场的窘境,主帅科瓦奇在周四的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这三人的伤势。

阿拉巴之前一直有伤,在对热刺时才火线复出,没想到又伤了。奥地利人伤的不轻,《慕尼黑晚报》报道说是“严重的肋骨伤”,他只能在训练中心进行一些非常轻微的训练。至于周六对霍芬海姆的比赛,科瓦奇确认不会启用阿拉巴。至于阿拉巴何时能恢复训练,目前尚无定论。博阿滕在场上看起来伤得很重,在第72分钟就被换下,但他只是一般的肌肉问题,科瓦奇证实他已经完全恢复了训练,没有什么大碍。

8000万先生卢卡斯·埃尔南德斯的情况则不乐观,他的右膝上方的瘀伤没有缓解的迹象,目前依然只能接受个人的单独训练,他将肯定缺席对霍芬海姆的比赛。至于复出,只能等到国家队比赛日之后了。《踢球者》预计,本周末的比赛,基米希可能将继续回撤到右后卫的位置上,而左后卫只能由帕瓦尔客串了,中后卫的搭档不出意外的话将依然是博阿滕与聚勒。国家队比赛日后,拜仁的伤情将得到缓解,届时包括戈雷茨卡在内的等多名伤号都有望复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