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邀请交警为球队宣讲交通法规 球迷:毛剑卿呢?

陈冷10-04 21: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让张鹭整怕了?在这个国庆假期,正在康桥基地进行训练的上海绿地申花队上了一堂特殊的教育课。10月4日下午,上海公安系统百家标兵,“马天民”式交警刘文轩受邀来到康桥基地,为申花一队和预备队的本土球员和教练员,上了一堂交通法规宣讲课。

据悉,在本次活动中,进行宣讲的交警刘文轩,结合典型的案例,对日常容易引发交通事故和容易被忽视的违法行为进行了讲解和剖析。孙世林、陈钊等申花球员还饶有兴致的上台与刘文轩进行了现场互动,体验了酒精测试。值的一提的是,在今年刚刚恢复国籍的钱杰给前不久顺利通过考试,取得了中国驾驶证。

谈及本次主题宣讲活动的意义,浦东交警支队车宣大队副大队长朱融雪表示:“通过这个活动,一方面我们希望对俱乐部球员、教练、工作人员进行交通安全方面的教育,让大家引以为戒,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另一方面,也是希望通过申花这样老牌俱乐部的宣传引领,让越来越多的人重视交通安全,遵守交通法规,倡导交通文明,体现职业俱乐部的社会责任感。”

申花这次颇有意义的活动,也在网上引发了球迷的调侃,有球迷问到,“这活动咋不让毛剑卿参加......”

还有球迷在网上吐槽说,“申花这是让张鹭给整怕了,但是安排孙世林上台做‘吹气’演示是几个意思......”

文/陈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