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拜仁是伤号却入选国家队 德尚:一条腿也得上

杨子江10-05 10: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驻德国记者 杨子江

因为受伤,卢卡斯·埃尔南德斯缺席了周中拜仁慕尼黑对托特纳姆热刺的欧冠小组赛,科瓦奇也证实他也将无缘对阵霍芬海姆的德甲联赛。但就是这样的一名“伤号”,却入选了德尚的法国国家队。德尚说:“我并不想激怒拜仁或者科瓦奇,但我们也有重要的比赛。我非常了解卢卡斯,他已经准备好用一条腿去比赛了。”

周四的时候,科瓦奇在新闻发布会上还表示,自己不认为埃尔南德斯可以为法国国家队效力。不过德尚对此显然有自己的看法:“卢卡斯打了很多比赛,不过并不是为我打得比赛。他为拜仁踢了很多场比赛,尽管他始终受伤,但他每三天就要为拜仁打一场比赛。”

德尚同时透露说,上一场国家队比赛前,科瓦奇曾经联系过他,请他尽量安排埃尔南德斯打些国家队比赛保持节奏。德尚本人也和埃尔南德斯交流过,后者说自己的确在对帕德博恩时有些问题,但其实他本来觉得对阵热刺的时候已经能够出场:“埃尔南德斯本人是想打比赛的,具体的情况我们需要周一再观察一下。我们有两场重要的比赛,不过我当然不会拿球员的健康去冒险。”除了埃尔南德斯之外,拜仁队内的科芒、托利索和帕瓦尔也入选了德尚的国家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