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被波波选定的男人!德罗赞或与马刺顶薪续约

董倡硕10-05 15: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董倡硕

回头来看,在这涉及到莱昂纳德的交易里,马刺队如今反而是唯一一支拥有超级球星的球队,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何尝不是一种胜利。九年的多伦多生涯结束之后,梳起发辫的德罗赞即将开启效力马刺的第二个赛季,莱昂纳德则带着闪耀的冠军头衔远走洛杉矶,再次逐梦。猛龙的荣耀已成往事,但马刺可实打实地拥有无限的操作可能。

根据The Athletic方面的消息,马刺队方面已经与德罗赞的团队就续约一事进行了接洽和沟通,但是双方并没有达成什么实际的承诺。2019-20赛季,德罗赞的年薪高达2794万美元,据悉,德罗赞将会在2020-21赛季获得球员选项,双方在今夏的谈判也就显得尤为关键。

“我现在要考虑的不是这件事情,”德罗赞在马刺新赛季媒体日上说道:“我关注的重点是走上球场打球,其他事情就顺其自然吧。”今年夏天,德罗赞与家人一同前往怀俄明州独家。根据马刺一位高层工作人员的说法,目前德罗赞的身体和心理状态非常不错。

德罗赞同时表示,比起去年他刚被猛龙交易至马刺时,现在他在圣安东尼奥感觉舒服多了。“对我来说,球队的化学反应就是一切,这才是真正能让球队走得远的东西。”

今年夏天,效力联盟十载的德罗赞获得了以老将身份续约的权力,他可以在未来四年将高达1.5亿美元的薪水纳入囊中。起初交易德罗赞时,马刺队看中的便是其出色的得分和掌控比赛的能力,在一年的磨合之后,他和马刺的融合也颇为顺利且愉快。据悉,马刺队非常看中德罗赞的价值,他们相信这位曾经四次入选全明星的后卫能够成为球队未来的基石。今夏,德罗赞在洛杉矶的特训非常令人满意,根据与他一同参加训练的球员的说法,德罗赞状态正佳,并且针对薄弱的三分球能力,进行了特别的加强和补足。

消息人士透露,德罗赞的投篮能力有了显著的提高,而在经历了一个夏天对马刺体系的反思和消化之后,德罗赞在心理层面也变得更加强大。是的,相对严谨的马刺团队体系,对于任何一位新晋加入的球员来说,都需要长时间的学习和磨合。如今,坐拥德罗赞和阿尔德里奇两位实力得分手,再加上刚刚完成续约的盖伊和米尔斯,以及伤愈归来的穆雷和新援卡罗尔,马刺队新赛季的季后赛竞争力绝对不可小觑。

德罗赞与马刺队方面的谈判消息积极阳光,但是猛龙队却又陷入泥泞。据悉,球队另一锋线核心西亚卡姆同样获得了提前顶薪续约的权力,他渴望以顶薪完成续约。如果谈崩,他将会成为限制性自由球员。目前,西亚卡姆当前的合同还是新秀合同,他在2020年夏天可以成为限制性自由球员,也就是说,届时他可以和其它球队达成签约意向,但猛龙有权利选择以同样的合同将他签回。根据劳资协议,西亚卡姆可以拿到的最大合同是为期5年总价值大约在1.7亿美元的水平,目前已经有西蒙斯和穆雷两位2016级新秀得到了顶薪续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董倡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