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赛前大将痛哭!科瓦奇:我们的失误不应该出现

杨子江10-06 06: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驻德国记者 杨子江

拜仁首败,石破天惊。在狂胜热刺之后,科瓦奇看似稳固的帅印突然间又动摇了起来。在啤酒节期间被霍芬海姆羞辱,也是球队历史上第一次在主场输给这支聚勒、格纳布里和阿拉巴等多名球员的老东家。

《图片报》形容道,国家队比赛日前,德甲众多强队度过了失望的一周:拜仁主场输给了霍芬海姆,多特蒙德两度领先两度被逼平,莱比锡和勒沃库森也是握手言和。科瓦奇也承认:“我们下半场表现不佳,在两次失误之后丢了两个球,我们在比赛中显得不够兴奋。”连平时不怎么发声的库蒂尼奥也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这跟与热刺的比赛无关。与热刺的比赛我们打得很好,但那场比赛已经是过去时了。我们必须看看怎样能表现得更好。现在我们要先去国家队,我希望所有的人都能健康归来,此后我们会进入一个非常重要的阶段。”

幸运的是,不但拜仁没赢球,拜仁的主要竞争对手莱比锡RB和多特蒙德也都未能全取三分,但拜仁依旧需要好好反思自己的表现。《慕尼黑晚报》给4名球员打出了5分的全场最低分,分别是博阿滕、托利索、库蒂尼奥和科芒。天空台批评科瓦奇说,与其使用表现不佳的托利索,为何不试试一直不被他重用的马丁内斯?西班牙人赛前被拍到在板凳上潸然泪下的一幕(下图)在赛后引发了广泛讨论。而在比赛中出现失误的托利索,也在赛后被科瓦奇批评:“这本不应该发生。他应该把球传给诺伊尔或者聚勒,这个失误是不应该发生的。”

德甲官网在报道中指出,这是拜仁8个月来首次在德甲联赛输球。2月初1比3输给勒沃库森之后,拜仁打出了15胜5平的佳绩。唯一的看点是莱万多夫斯基,他在过去10场正式中为拜仁斩获了15球。之前只有2005年的马凯和2000年的扬克尔有如此出色的表现,其中扬克尔连续11场正式比赛进球。莱万目前以213个进球在德甲历史射手榜排名第四,他身前只有盖德·穆勒,克劳斯·菲舍尔和海因克斯三人,这其中海因克斯的德甲进球数是220个,莱万超过他已经只是时间问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