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法老想走?曝沙拉维担忧国家队位置欲离开申花

周佳骅10-06 20: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年夏天,艾尔·沙拉维令人意外地签约上海申花。可登陆中超还不到半年的时间,“小法老”就流露出去意。据《罗马体育报》获悉:沙拉维希望在未来的两个转会窗口内回到欧洲,以避免失去国家队的位置。负责经纪事务的哥哥曼努埃尔,已收到不少邀约。

为了留在中超,上海申花下血本在夏窗引援。除了从全北现代引进高中锋金信煜之外,还向沙拉维开出一份年薪达1500万欧元的大合同。虽然有过犹豫,但在高薪的诱惑下,“小法老”还是选择来华淘金。

登陆中超之初,沙拉维以恢复体能为主,从中超第17轮到第20轮,他都没有得到出场机会。直到客战武汉卓尔,他才被主帅崔康熙派遣登场。到目前为止,沙拉维仅代表申花在各项赛事中出场5次,有3粒进球入账。虽然状态不够稳定,但他还是被罗伯特·曼奇尼选进意大利国家队。

接下来,沙拉维将跟随意大利队征战欧预赛,为了保住自己的位置,他想尽快回到欧洲踢球。据《罗马体育报》透露:“小法老”曾对自己的朋友表示:中超的风格与意甲截然不同,他感觉不是很自在。虽然暂时得到了曼奇尼的信任,但他还是担心失去国家队的位置。上次集训,沙拉维没有得到任何出场机会,他在意大利队的处境,虽然可能改变。

现在,沙拉维已经在谋求回到欧洲,如果冬窗无法实现的话,他就会在明年夏天转会。也就是说,在未来的两个转会窗口内,沙拉维回尽全力回到欧洲。以沙拉维在欧洲的受欢迎程度来看:他不会缺少邀请,在亲哥哥(兼经纪人)曼努埃尔的案头,已经摆上了不少邀请合同。

文/周佳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