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组合进球助尤文重登榜首 老妇人锋线让人生畏

宁穆10-07 10: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又见HD组合同场进球!21战胜国际米兰重新夺回意甲榜首之位,尤文图斯展现出了强大的进攻火力。尽管C罗的一个进球因为送上助攻的迪巴拉越位被吹掉,但这并不妨碍另外两名前锋迪巴拉与伊瓜因联手为老妇人送上胜利。HD组合再次联袂进球,也许在这个赛季开始前是所有人都未曾想到的画面。

赛前萨里唯一头疼的是到底谁和C罗搭档,尤其近段时间迪巴拉与伊瓜因都与C罗表现出不错的默契,这让主帅萨里很难取舍。不过考虑到伊瓜因周中欧冠拼尽了全力,最终首发的是迪巴拉与C罗的组合。整个夏天,球迷、媒体都在讨论迪巴拉和伊瓜因到底谁会离开,结果却双双留下,一方面这是尤文管理层不想要看到的,但由于球队的边锋不断出现伤病问题,萨里被迫重启了迪巴拉与C罗的组合,而迪巴拉也用实际行动证明,在一个赛季的磨合之后,他找到了与C罗的相处之道。

此前几场比赛,迪巴拉就已经表现出了和C罗极强的默契度,欠缺的只是一个属于自己的进球。当然,球迷们没有等待太长的时间,此役开场仅4分钟,他便帮助尤文率先打破僵局,完成个人赛季首球。更重要的是,这粒进球面对的是争冠直接对手国际米兰,他的进球可谓价值连城。

赛后迪巴拉专门在社交媒体上放出了一张他和C罗在一起的照片,并写道:“加油!”很显然,他对自己这场的表现非常满意,而两人的笑容也证明,C罗现在对这个阿根廷小伙子也同样非常满意。除了合照,迪巴拉还发了一张自己标志性庆祝动作的照片,向外界宣布自己王者归来,并写道:“伟大的胜利,伙伴们!”

而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说:“很幸运,我们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我自己报仇了?过去的这个夏天发生的一切确实非常糟糕,但所有人也都知道我想什么,我非常高兴可以留在这里,在转会市场上有很多不真实的传言,但我留下了,而今天我踢出了最美妙的一场比赛。”

在国际米兰扳平比分,球队体能下降之后,萨里派上了伊瓜因,并让伊瓜因与迪巴拉、C罗同场踢了一段时间之后才将迪巴拉换下。说实话,三人一起在场时确实踢得不算成功,但至少证明,萨里已经敢于尝试这样的选择。最终帮助球队锁定胜局的,是替补出场的伊瓜因。有多久没看到迪巴拉和伊瓜因在同一场联赛中进球了?上一次要追溯到2017-18赛季的第1323输给桑普多利亚的比赛。

打进绝杀一球后,伊瓜因非常兴奋,“这个夜晚,我们看到了一场伟大的比赛,面对一个伟大的稳定的对手,我们展现出了极强的特点和决心,很幸运,我们将胜利带回了家。”对于自己坐替补席的问题,他说:“我坐替补?这是主帅的决定,迪巴拉表现很棒,也打入了一个进球。我替补,但只要上场我就会倾尽全力帮助球队,而我也做到了。我始终拿出100%的表现。我们本赛季的开局非常棒,但我们需要冷静,现在我们将迎来休赛期,我们渴望在所有的比赛中都表现出色。”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