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24脚传递后打进制胜球 萨里:萨里波正在成形

达耶10-07 12: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客场拿下国米,萨里的尤文图斯渐入佳境。伊瓜因的制胜进球前后经过24脚传递最后一击致命,就是典型的萨里波风格。“当一支球队有能力,做到传球水银泻地,进球和机会都会水到渠成。这支球队在传球上取得了重要进步,我们要做的是统治比赛,更多更好地进行压迫,剥夺对手的进攻机会。这支球队过往习惯退守得更深,现在他们正在适应。球队拥有强大的个体,板凳深度充足,这意味着眼下即便我们不在100%状态,也足以取得成绩。”

萨里在那不勒斯和切尔西时期都主打433阵型,最近他在尤文却慢慢确立了4312的打法,不过很多人或许不知道,早在执教恩波利时,萨里就对4312玩得很熟。“或许人们以为我很蠢但他们应该注意,我在恩波利开启了一套战术系统,然后做出了彻底的转变,我带着一个系统去到那不勒斯,但我已经变了3年了。我去了切尔西,打一套看起来相似的战术,但实际上是完全不一样的。你需要根据球员的特点去调整你的战术。”

对国米的比赛,萨里一度派上了伊瓜因、迪巴拉和C罗三前锋,但效果并不如意,仅过了9分钟他就把迪巴拉换下,“那时候我们控制着比赛,我觉得不赢可惜,所以尝试了一会儿(三前锋)。不过我在场边感到势头不对,所以我又作出了调整。”

尤文夏窗最大新援德利赫特本场防守颇为吃力,给对手送了一记点球,萨里说:“德利赫特现在意大利语还说得不太好,但他对我们的足球风格和防守方式适应很快,他潜力巨大。基耶利尼的受伤迫使我们加快对他的使用,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或许会对他更有帮助。”

/达耶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