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赢球仍进换帅倒计时 斯帕莱蒂已向红黑军示好

宁穆10-08 00: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尽管2比1逆转热那亚告别3连败,但对于AC米兰的管理层而言,詹保罗的执教能力已经受到了所有人的质疑。按照意大利媒体最新流露出的说法,目前赋闲在家的斯帕莱蒂,已经成为了AC米兰新帅的首选。而这名昔日的国际米兰主帅,也已经对AC米兰俱乐部点了头。看起来,这次换帅已经箭在弦上,只差解雇詹保罗,以及和国际米兰谈妥斯帕莱蒂的解约问题。

实际上,谁都知道詹保罗目前面临的危机。即便赢下热那亚,但在一支保级队身上,还要靠逆转才能艰难取胜,谁能真正给这支球队打出满意的分数?因此,即便球队走出了3连败的阴影,从俱乐部内部还是传出了换帅的声音。马尔蒂尼、马萨拉以及博班组成的俱乐部管理层在经过深思熟虑之后,还是向埃利奥特基金表达了自己希望换帅的想法。而此前放弃欧联杯资格,选择在本赛季主攻联赛,试图拿到欧冠资格的埃利奥特自然也不傻。如果任由现在的局面发展下去,他们在夏天放弃欧联杯的做法,反而会带来更差的效果。若及时换帅止血后前行,还有可能拿到欧冠资格,大家皆大欢喜。因此在这样的矛盾之下,埃利奥特最终同意了俱乐部希望换帅的想法。

国家队比赛日将至,这给了AC米兰足够的换帅理由。詹保罗到底有没有能力?确实有。但他适不适合现在的AC米兰?也许,他真的只能和加斯佩里尼一样,最终成为米兰城的过客。只有意甲中下游的球队,才是他们真正施展自己能力的空间。因此,当俱乐部传出换帅消息之后,詹保罗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他依然带领着球队进行着常规训练,哪怕适逢国际比赛日,不少球员被各自的国家队抽调离开,他还是一如既往带领着球队,试图让球队走出近期的困境。但埃利奥特和米兰的管理层真的不能再等,米兰目前已经落后领头羊多达10分,距离欧冠区域也有4分之差,更重要的是,詹保罗治下的球队,让人们几乎看不到希望和未来,换帅也就成了不可避免的事情。

需要承认,当初选择詹保罗,AC米兰是看重他对年轻人的培养和技战术素养,但等到他到来之后,始终也没能在这两方面做出贡献。尽管对于这样一支AC米兰而言,短时间内就想做出这样的改变本就很难,表现不佳可以理解,詹保罗也没有哈利·波特手中的魔法棒。但AC米兰等得起吗?真的等不起。放弃了欧联杯资格,他们本就得罪了很多球迷,现在若无法取得新赛季欧冠席位,他们可能将彻底甩不掉这个包袱。原本以为可以卖到10亿,届时或许5个亿都不值,有谁愿意出手?

这样的局面之下,有人看到了俱乐部的改变。选择斯帕莱蒂只是第一步,但这一步或许真的是正确的选择。目前在家赋闲的教练不止他一人,不过按照米兰高层对斯帕莱蒂的了解,后者在米兰城再就业再合适不过。只不过他与国际米兰之前签到2021年的合同是个问题,若国际米兰能够大度地放弃合同,斯帕莱蒂执掌AC米兰的可能性就极大。如果国际米兰不愿意这样做,按照米兰的换帅进度来推测,斯帕莱蒂现在很可能已经签署了解约文件,放弃那份在国际米兰,截至2021年的,年薪500万欧元的合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