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俱乐部排名:武磊东家49位 恒大上港亚洲前3

安晓君10-08 17: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著名足球数据网站“clubworldranking”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俱乐部排名,来自中超的广州恒大、上海上港分列亚洲第二以及第三位。另外在最新教练排行榜上,卡纳瓦罗依然位列中超第一,上港主帅佩雷拉第二,李霄鹏位列第三。

最新一期的世界俱乐部排名,来自西甲的巴萨排名世界第一,然后是英超利物浦,阿根廷的河床,英超曼城,西甲瓦伦西亚,西甲皇家马德里,阿根廷博卡青年,巴甲的巴拉纳竞技以及帕尔梅拉斯,英超切尔西,意甲、德甲、法甲均没有球队入围前10。

亚洲俱乐部排名中,之前刚在亚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大胜的沙特豪门利雅得新月,从上期的世界的21位上升到第14位,位列亚洲第一。广州恒大在之前亚冠半决赛首回合客场比赛中0比2输给浦和红钻,最终从上期的第26位下滑到第27位,位列亚洲第二;上海上港从上期的第30位上升到第28位,位列亚洲第三位,鹿岛鹿角则位列亚洲第四。

其余中超球队,北京国安位列第55位,山东鲁能第56位,恒大在亚冠半决赛的对手浦和红钻位列第92位。此外,江苏苏宁、大连一方、上海申花以及河南建业都进入了前200名。值得注意的是,中国球员武磊效力的西班牙人位列第49位。

最新一期教练排行榜上,巴萨主帅巴尔韦德位列第一,接下来是英超领头羊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前恒大主帅斯科拉里从上期的第8位下滑到第15位,恒大主帅卡纳瓦罗依然位列第22位,上港主帅佩雷拉位列第27位。山东鲁能主帅李霄鹏从上期的第34位下滑到第41位,前国安主帅施密特位列第55位,现国安主帅热内西奥位列第59位。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