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致敬施魏因施泰格:感谢你所奉献的一切!

安古洛10-09 00: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二,施魏因施泰格宣布赛季末退役。在退役声明中,“小猪”向球迷和曾经效力过的俱乐部,以及德国国家队表示了感谢。而对施魏因施泰格,拜仁等俱乐部以及昔日队友,也通过社交媒体表达了感谢与致敬。

拜仁:感谢你所奉献的一切,传奇!

芝加哥火焰:永远的传奇

欧冠官方账号:祝你退役后的生活愉快!

德国国家队:感谢你!巴斯蒂

阿拉巴:与你一起踢球、一起拼搏又一起赢得奖杯,是我的荣幸。这项运动会想念你,祝你未来一切顺利,希望你能享受退役后的时光。

拉姆:现在轮到你了,亲爱的巴斯蒂。与你一起在场上踢球,总是会有种特别的感受,不论是在拜仁青年队、欧冠决赛赛场,还是在2014年的世界杯赛场。祝你和你的家人未来一切顺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