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新语录:有些人不但有奖杯,还会有雕像

鲁林10-09 07: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在回到家乡马尔默庆祝个人雕像落成时,伊布又一次展现了他的“逼王”特色,他建议米兰“进行投资”,并且说,如果自己现在还在意甲踢球,肯定比现在的球员牛。


“我感到非常高兴和荣幸,因为这意味着我已经留下了自己的烙印,并且这将永远存在。现在有两个伊布,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更加危险!一个是原装的,另一个是永生的伊布。有些球员赢得奖杯,而有些不但获得奖杯,还会有雕像。”
先后效力过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和AC米兰,已经38岁的伊布,是否仍想在意甲踢球?
“哦,百分百,我知道我仍然可以在意大利和其他国家有所作为。我会比现在的球员做得更好。我的合同在12月到期,我不知道那之后会发生什么。”
新赛季,7轮后AC米兰就炒了主帅詹保罗,“我真的很伤心地看到米兰这样的,因为它应该是在顶级有位置,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应该在那里,但是现在,事实并非如此。他们需要进行投资,否则他们将一事无成。免费带不来水平。”
“尤文图斯表现非常出色,由于他们的阵容,他们是世界上意大利足球的象征。国际米兰也不错,孔蒂是位杰出的教练,并且正在努力推进。其他球队正在尝试,但他们与尤文图斯的水平不同,国际米兰只落后了一点。”
那不勒斯在意甲联赛中排名第四,已经落后榜首六分。
“我与安切洛蒂关系融洽,因为他既是一位出色的教练又是一位很棒的人。我很幸运先认识了那个人,然后和他一起工作。
“我很抱歉与他只合作了一年,因为我想和他在一起更长的时间,因为那是我职业生涯的美好时期,而且我相信对他来说也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