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确认李磊伤情恢复不乐观 将在关岛比赛后离队

叶慧10-09 19:39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叶慧广州报道

算上后来增补的鲁能后卫刘洋,此次来到广州参加国足集训的国脚共有26人。然而,10月10日晚对关岛的比赛,只能有23人进入比赛大名单,谁会成为落选的三人?有伤在身的国安后卫李磊是肯定赶不上这两场预选赛了,剩下的两个人选,将会在10日晚中揭晓。

谈及李磊的伤情,里皮表示不容乐观,甚至做好让他提前返回俱乐部的准备,“关于李磊的情况,这几天我们一直在想办法帮助他尽快恢复,希望让他赶上对菲律宾的客场比赛。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不是很乐观,只能让他在对关岛的比赛结束后返回俱乐部。”

尽管李磊伤缺,但在左后卫的人选上,里皮其实并不缺少选择,除了增补的刘洋,他的俱乐部队友郑铮和大连一方的李帅都能踢这个位置。里皮表示,郑铮是以中卫角色被征召的,“他可以踢边后卫,我们也可以踢三中卫。”这样一来,左后卫的主力将在刘洋和李帅之间产生。

上一轮对马尔代夫的比赛,国足有吴曦、韦世豪和艾克森三人拿到黄牌,假如三人在对关岛的比赛中再次染黄,将因累积黄牌停赛错过15日对菲律宾的客场比赛。里皮对此并不担心,也没有因此改变主力阵容的打算,“我们不会因为一个球员在上一场比赛拿到黄牌而改变我们的打法和终极目标,我们的唯一目标就是取胜,就是围绕这个目标去准备比赛的。”

客场5比0大胜马尔代夫一役,国足直到第33分钟才打破僵局,最后收获一场大胜。国足队长蒿俊闵认为上一场比赛不会对这场打关岛的比赛有参考价值,“我们不会考虑对手是谁,会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获得3分就是我们的目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叶慧

《体坛周报》驻广州首席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