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鸿博德国康复训练效果良好 与中超老友异国重逢

泰坦10-09 20:27 体坛+原创

据河北华夏幸福官方报道,在训练中右膝关节半月板撕裂的尹鸿博已于8月14日在德国奥格斯堡顺利完成手术,按照计划现在正在德国慕尼黑接受康复训练。康复训练目前主要是以上肢、腰腹和臀部训练为主,下肢则是没有负重的一些轻微蹲起之类的训练,需通过测试后慢慢增加负重训练。

尹鸿博表示:“目前正在跟着计划一步一步地在进行,效果挺好的,基本上每天训练两个半小时到三个小时,”尹鸿博说道,“因为德国这边正课训练只有一个小时,所以我一般会提前一个小时到康复中心自己做一个小时他们教给我的核心训练,这样到了正课就可以多训练一些其它的力量训练,目前感觉效果非常好。”

目前包括北京中赫国安队的杨智、广州恒大淘宝队的于汉超、天津泰达队的惠家康、北京人和队的饶伟辉和河南建业队的杨阔均在慕尼黑接受康复训练。尹鸿博表示每周几人都会聚上两三次,除恢复状况大家还会聊聊生活的情况,朋友的彼此陪伴也让日复一日训练的枯燥有所缓解。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