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球迷举不当标语被驱逐 76人发表官方声明

刘鹏飞10-10 10: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0月10日,费城76人官方发表了关于在昨天对阵CBA广州龙狮队的季前赛中驱逐两名手持不当言论纸板的现场球迷的声明,全文如下:

“富国银行中心的现场工作人员负责确保所有客人在场馆活动(包括篮球比赛)中的安全和舒适感。在昨晚的比赛中,由于客人的多次投诉和其他出席者的口头抗议,富国银行中心的安保人员对这两人提出了警告,他们仍然继续破坏现场球迷的观赛体验。最终,富国银行中心做出了将这两名涉事者驱逐出场的决定,这一过程中没有出现任何别的插曲。”

“在昨晚76人比赛的第二节,富国银行中心的安保部门对这一情况做出了响应,这种情况破坏了我们的客人在现场活动时的体验,在发出三次独立的警告后,两名涉事者被工作人员护送离场,我们的安保部门在此过程中采用了符合标准的工作规程。”

据美媒CBS体育报道,一名男性观赛者称,因为他携带了涉港不当言论的纸板,他和他的妻子被76人主场的安保人员驱逐出场。据悉该名男性先是在开球后身穿印有不当言论的衣服,并持有纸板,安保人员对其进行了警告,并没收了纸板;在第二节中段,该男子又高喊不当言论,随后安保人员随即将其驱逐出场。

在这场NBA季前赛中,费城76人以144比86广州龙狮队结束,赛后76人通过官方推特表达了对广州龙狮方面的充分尊重。

文/刘鹏飞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