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冯:只有在尤文我才会接受打替补

鲁林10-10 10: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布冯又喜添一个头衔,他被任命为联合国粮食计划亲善大使。


在巴黎圣日耳曼呆了一年后,他回到尤文图斯,成为什琴斯尼的替补。
“很多人一开始对接受这个角色很迷惑,但对我来说,唯一能让我接受当替补的俱乐部,就是尤文图斯。我很高兴回到更衣室见到熟悉的队友,与球迷们和经理们拥抱,场上场下与我经历了那么多的小伙子们。这就是为什么我做出这个选择。”
已经41岁的布冯,把关水平依然高出许多后生晚辈,意大利队主帅曼奇尼甚至考虑再次将他召入意大利队,征战2020欧洲杯。
“谢谢曼奇尼,他一直对我很好。如果足协和曼奇尼真这么想,我会在决定退役的时刻接受。”
换句话说,布冯还没打算退役,他现在当然不着急,他正与尤文图斯新主帅萨里一同冲击尤文的意甲九连冠。“萨里有很清晰的想法,他已经在足球领域工作了30年,已经从成败中经历了许多,学到了许多,他很清楚自己在说什么,而且能把自己的想法传递给球员。尤文图斯以自己的风格踢了10年,现在球员们开始要学习新的东西,每个人都在说阿莱格里,不过别忘了,一开始是孔蒂带的队。现在的风格,是我们从未经历过的,我们喜欢这样的踢法,杰出的球员需要新的动力,表现会来的。”
上轮意甲焦点之战,在万众瞩目的强强对话中,尤文图斯客场2比1击败孔蒂执教的国际米兰,重回榜首,“国际米兰毫无疑问是最大的争冠对手,我了解孔蒂,他执教的方式和思路,以及他把想法传给球员的方式,我也了解他们的经理(马罗塔)和很多其他球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