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中巡东方名人赛 泰国选手领跑四名中国女将T5

水冰10-10 20: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10月10日,2019赛季中国女子高尔夫巡回赛东方名人赛结束了首轮争夺,泰国28岁选手安姬萨仅用了24推,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登上了领先榜首位。韩国朴真熹、泰国瓦德以及日本平井亚实打出67杆,并列位于第二位。5位选手打出68杆,并列位于第五位,其中4位来自中国,分别是:杨涛丽、隋响、安彤和范双双。

安姬萨当前奖金排名35位,虽然9站比赛全部晋级,但是只在珠海金湾进入过前十名(T6)。她对自己的推杆很不满意,一个月之前,她从爸爸那里看到了一根全新的Odyssey推杆,她用它推了一下,手感不错。

今天在果岭上的表现肯定会让安姬萨多用这款推杆一段时间。第一洞推入15英尺小鸟推之后,她在二、三、五号洞拿下了相对容易的小鸟推,接着六号洞,30英尺长推灌入洞中,已经打到了低于标准杆5杆。

七号洞开球失误吞下柏忌是安姬萨唯一丢杆的地方,转场之后,她又推入了2个18英尺中长距离推杆继续得分。“今天是幸运的一天,首先是我的推杆很好,”她说,“其次,天气对我而言也很好。往年这里的风很大,球场不好打,可是今天不同,没有风,这也是运气因素。”

23岁新人平井亚实来自东京,开局也很好,在前十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可是15号洞开到右边长草,挥杆受到影响,只能过渡一杆,接着果岭上三推吞下双柏忌。不过17号洞,她五号木从200码打到3英尺,射下老鹰,反弹了回来。

24岁瓦德来自曼谷,同样是新人球员,抓到5只小鸟,包括最后两个洞的小鸟。韩国朴真熹与她一样,也是零失误,她说最后一个洞6英尺小鸟是全天的精彩时刻。

中国军团令人惊喜的表现,包括两个小妹妹范双双、安彤出现在领先群中。重庆姑娘范双双年仅14岁,而天津姑娘安彤要到下个月才满14岁。

“10英尺以内的推杆9个全部推入了,有抓鸟的机会都没有错过,保帕也推入了,”总共用了25推的安彤说。

四川资深选手杨涛丽下午出发,看上去一度会冲到顶峰。前12个洞,她抓到5只小鸟。可是13号洞,五杆洞,她开球失误,吞下柏忌,之后再也没有追赶上去。

“前12个洞真的打得很棒,可是那之后我的球打得到处都是,”杨涛丽说,“然而你不能对着68杆抱怨。这是很长一段时间我在比赛中第一次打出六字头。

“我的左手腕一直有腱鞘炎。这种病只能靠休养。可是我不想放弃任何一个比赛机会,而今年每隔一个月差不多就有一场比赛,因此我真的没有时间休息。这也是今年我打出了一些不好杆数的原因。希望到年底,我们放假的时候,可以彻底休息一下,治疗一下。”

泰国24岁选手杰奎琳(Jackie Chulya)在厦门东方17号洞,456码,五杆洞第二杆三号木从225码之外直接将球打入洞中,射下女子中巡历史上第二个信天翁。第一个信天翁由北京姑娘王梓漪在2015年武汉挑战赛第一轮打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