悔不当初?鲁梅尼格:当时炒安切洛蒂太急了

鲁林10-11 09: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当年匆匆与安切洛蒂分手,现在或许后悔了,拜仁大佬鲁梅尼格承认,拜仁慕尼黑“应该等更长的时间才能解雇安切洛蒂。宣布这一消息后,我几乎哭了。”


安切洛蒂之前,另一位意甲名帅特拉帕托尼也执教过拜仁,“他赢得了德国联赛冠军和杯赛冠军,他是一个可爱的人,是德国在意大利的代表。每个人都赞扬他的一般生活方式以及他的胜利。安切洛蒂是一位出色的人物,也是一位出色的教练,但是在第二个赛季,结果并不像俱乐部期望的那样。即使在最困难的时刻,卡洛还是一个朋友,也是一个非常镇定的人。也许我们应该等一会再解雇他。
宣布这一消息后,我几乎哭了。他证明自己是个伟人。”
1984至1987年,鲁梅尼格效力国际米兰,从未忘记他的意甲经历。
“我的偶像仍然是当时俱乐部主席佩莱格里尼。国际米兰的球迷们度过了艰难的时期,而且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赢得比赛。即使我因受伤而被迫离开,对俱乐部的热爱依然如故。与蓝黑球迷的真正友谊诞生了。担任经理比踢足球要复杂得多。没有人可以教你或指明道路,你只能观察像佩莱格里尼这样的人并尝试学习。当你输了的时候,你会受到批评。佩莱格里尼主席过去常常邀请我们出去吃饭,让我们觉得他好像是球队的一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