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后卫甘当掌权者跟屁虫 马尔基西奥仗义执言

王勤伯10-11 12: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王勤伯

土耳其军队向库尔德人聚居地区发起进攻,效力于尤文图斯的21岁后卫德米拉尔严格与本国政府保持一致,在推特上发帖歌颂土耳其军人的功劳,将这一军事行动称为“和平行动”,附言中把库尔德人聚居地称为恐怖分子走廊,并认为库尔德人武装造成了4万平民死亡。

刚刚退役的尤文小王子马尔基西奥是个富有社会责任感和世界观的运动员,他立即在推特上转发了一段意大利记者福尔米利的话表明自己的态度。这段话说,“库尔德人是战胜ISIS恐怖主义的英雄,现在埃尔多安占领他们的土地,我们就这样抛弃他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王勤伯

体坛传媒驻意大利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