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利好!头号对手折损主力中锋 至少伤缺2个月

周佳骅10-11 13: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国足头号对手叙利亚,为小胜马尔代夫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后防中坚艾哈迈德·萨利赫鲁莽染红;重返国家队的奥马尔·赫里宾,则因伤提前离场。据叙利亚队医拉菲克·马西里初步诊断:赫里宾右脚脚踝扭伤,铁定缺席下周二与关岛的40强赛。而从记者马哈茂德·马赫尔获取的消息来看:赫里宾将因伤缺阵2个月。这也意味着:曾荣获亚洲足球先生的赫里宾,将无缘下个月与中国男足的关键战役。

上个国际比赛日,赫里宾前往德国探望临盆的妻子,并婉拒国家队征召。虽然赫里宾公开说明缘由,但主帅法伊尔·易卜拉欣还是将他开除。在这之后,赫里宾主动找到体育总会主席穆瓦法克·朱马,并表达重返国家队的愿望。经过朱马将军的调解后,法伊尔·易卜拉欣接受赫里宾的道歉,重新为他敞开大门:“我一直希望赫里宾可以回到国家队,在对阵菲律宾队之前,他就已经做出公开道歉,凡是能为国家队带来帮助的球员,都应该得到征召”,朱马对赫里宾的喜爱,透露在字里行间。

受重回国家队的激励,赫里宾在前6轮联赛中,为希拉尔打进4球、贡献2次助攻。40强赛的首个主场比赛,他又代表叙利亚首发登场,并与索马以及马瓦斯组成锋线三叉戟。前45分钟,赫里宾多次从左路完成传中,他和索马的连线,制造了不小的威胁。

第54分钟,赫里宾在左路面对双人包夹,转身出球之前,他遭到马尔代夫后卫阿里的恶意犯规。因为伤势过于严重,赫里宾提前离场,随后,他就在队医马西里的陪同下,前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

从马西里的初步诊断来看:赫里宾右脚脚踝严重扭伤,铁定缺席下周二与关岛的40强赛。接下来,赫里宾将在当地医院接受进一步的检查,以得出确切的诊断结果。

据《MercatoDay》记者马哈茂德·马赫尔透露:赫里宾的伤势比较严重,将缺阵2个月的时间。这也意味着:赫里宾将无缘下个月与中国男足的关键战役(11月14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