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怒喷美国键盘侠:你们还想控制其他国家?

刘鹏飞10-11 14: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0月11日,NBA名人堂球员查尔斯·巴克利在美国著名电视节目《丹·帕特里克秀》节目上表达了对莫雷不当言论事件在网络上持续发酵的看法,并称那些抨击NBA对此事处理方法的美国键盘侠为“白痴”、“蠢货”、“自欺欺人”、“伪君子”。

巴克利先是抨击了一些“崇尚”双重标准的美国键盘侠,他说:“首先,你们因为科林·卡佩尼克(NFL四分卫,曾效力于旧金山49人队,2016年曾通过在播放美国国歌时不站立而是单膝下跪的方式,抗议美国警察对非洲裔美国人滥用暴力)自由表达看法已经喷了他好几年了,现在你们又突然敲起键盘支持莫雷自由表达言论,难道想要控制在大洋彼岸另一个国家发生的事情?”

此外,巴克利也表示了对于美国NBA圈内相关人士发表中立言论的理解:“他们(NBA)的风险高达数十亿美元。这是一个商业决定。据我了解,NBA、球员和球队老板们都面临数十亿美元的风险。NBA通过中国市场赚了数十亿美元,而这要归老板和球员所有。所以,这是一个商业决定,我完全理解。”

文/刘鹏飞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