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那不勒斯效力?哈姆西克:我已适应中超 我会留下

周佳骅10-11 18: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刚刚结束的1场欧预赛中,哈姆西克率领斯洛伐克以1-1战平威尔士。赛后,这位中超球星接受了当地媒体的采访,并对回归那不勒斯的传言做出公开回应:“我在中国感觉很好,中超联赛即将结束,我已经完全适应。我不排除回到那不勒斯,但我在中国签订了三年合约,我认为自己会继续留下。”

今年2月,哈姆西克从那不勒斯转投大连一方,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后,他在拖后中场的位置上找到自信,且深受主帅贝尼特斯的信任。到目前为止,哈姆西克已在中超出场23次,贡献2粒进球和3次助攻。

受国家队主帅帕维尔·哈帕尔的征召,哈姆西克回到斯洛伐克参加欧预赛。在主场对阵威尔士的比赛中,他以队长身份登场,并打满90分钟。对于最终的结果,他感到并不满意,“我们今天踢得很好,完成了一场高质量的比赛,但结果并不令人满意。匈牙利和威尔士还有一次直接对话,这对我们有利。”欧预赛前7轮战罢,斯洛伐克在E组排名小组第二,有望直通明年的欧洲杯正赛。反观他的老东家那不勒斯,则陷入低迷之中。

虽然对那不勒斯有着很深的感情,可哈姆西克似乎更想留在一方:“我在中国感觉很好,联赛已经接近收官,这一个赛季快要结束了,我已经完全适应中超联赛。我不知道现在的我,是否还适合那不勒斯,但我已经做出了离队的决定。我对此感到非常遗憾,那不勒斯会永远留在我心中。”

等到这个月的月底,哈姆西克就会回到那不勒斯,与前队友们见面叙旧,“我是否愿意回到那不勒斯,并为球队提供帮助?这个问题很难回答,我不能排除这样的可能性,但我在中国签订了三年合约,我认为自己会继续留下。我会去观看那不勒斯和亚特兰大的比赛,那不勒斯具备赢下意甲的实力,也可以在欧冠走得很远。那不勒斯具备任何可能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