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当人和的救命稻草 重庆队:赢他们就能提前保级

金山淞10-11 20:14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13日晚上,北京人和将在北京丰台体育中心迎战重庆当代力帆队,对于积分垫底,已经深陷降级泥潭的北京人和来说,此役将是救命之战,但重庆队并不想当北京人和的救命稻草。

重庆队在客场对阵北京人和的这场比赛,是今年中超联赛第24轮的补赛。重庆队两名球员迪力穆拉提和杨帅入选国奥阵容,将参加在重庆万州举行的四国邀请赛。如果两人因为国奥队的比赛,影响对阵北京人和的比赛,这对于重庆队的后防线将会影响很大。毕竟迪力穆拉提和杨帅都是重庆队主力后防球员。

在经过有关方面的协调和批准后,迪力穆拉提和杨帅都已经在10日回到俱乐部,参加了重庆队在10日和11日的训练。两人的状态看起来不错,尤其迪力穆拉提,在训练过程态度显得非常认真。北京人和入选国奥的重庆籍球员曹永竞,也在经过批准后返回球队准备本场比赛。

在11日下午4:00,重庆队全体队员,在教练团队的安排下,进行了在出发前往北京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球队将在12日上午前往北京。

目前,重庆队在中超积分榜上以30分排名第10,而按照重庆当代力帆俱乐部的估算,本赛季达到34分才能稳妥保级,因此,现在距离俱乐部的保级估算分数还有4分之差,因此,重庆当代力帆俱乐部也希望能在弱旅北京人和身上拿到足够的分数,尽快完成本赛季的保级目标。

重庆队对于北京人和,在历史胜率上占据绝对优势,最近三个赛季,重庆队对阵北京人和3胜3平。因此,这场比赛也就成为了重庆队提前完成保级目标的关键战,一旦重庆队击败北京人和,就意味着球队赛季基本保级成功。

冯劲的伤愈归队,对于重庆队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因为伤缺战上一轮联赛的冯劲,目前已经归队训练,应该能够在本场比赛中出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金山淞

体坛周报资深记者,专注中国足球,常年报道中国女足,大连队、重庆队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