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克鲁伊夫:合同即将到期 双方都对合作表示满意

天谭10-11 20:30 体坛+原创

10月13日,重庆当代力帆将做客北京丰台体育中心挑战北京人和,重庆队主帅荷兰人小克鲁伊夫近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和重庆队的合作很愉快,但是否与球队续约还是未知数。

小克鲁伊夫表示,自己从小就跟随父亲一起在不同的国家生活,因此,很早就学会了如何快速适应周围环境,这或许也是小克鲁伊夫能够获得成功的秘诀。而在谈到和重庆队的合作,小克鲁伊夫表示自己非常满意现在的情况,俱乐部对自己和自己的团队非常尊敬。“我们也对能来中国执教感到开心,俱乐部对球队的成绩也很满意。”

目前,重庆队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积30分,排名联赛第10位,这样的结果对于小本投入的重庆队来说无疑还算过得去,也说明了小克鲁伊夫的能力。不过,小克鲁伊夫与重庆队的合同即将到期,“上赛季签约时,合同仅仅签到赛季结束,球队成功保级后自动续约了一年。合同长度总共是一个半赛季,双方对于合作的结果都很满意。目前距离赛季结束还有两个月,到那时我们再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