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赛】童磊抽射对手乌龙大礼 中国国奥2比0印尼

黄何10-11 21: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0月11日19点35分,中国国奥迎来与印尼国奥的一场热身赛,这也是中国国奥新任主教练郝伟上任以来的第二场比赛。上半场比赛开始后国奥逐渐占据主动,但一直打不出太好 的进攻配合。下半场比赛先是童磊天外飞仙凌空抽射破门,随后陈彬彬任意球造对手乌龙,帮助中国国奥2比0战胜印尼国奥。

这支国奥队以1997年龄段的球员为主组建,目标是获得2020年东京奥运会入场券。中国足协日前确认原主帅希丁克不再负责带队,之后聘任本土教练郝伟出任执行教练。中国国奥上场比 赛依靠张玉宁的梅开二度击败实力不俗的约旦国奥,本场比赛面对实力稍逊的印尼国奥,中国国奥有望取得两连胜。首发方面,中国队做出大范围人员轮换,张岩镇守球门,蒋圣龙、黄 政宇站在防线,吴伟、李扬控制中场,田鑫、谢维军、林良铭组成三前锋。

上半场开局阶段印尼掌控节奏,国奥的配合有些陌生,随着时间的推移,国奥渐渐占据主动,但一直打不出太好的进攻配合。第6分钟,蒋圣龙中场防守战术犯规吃到黄牌。第16分钟, 中国队获得禁区前沿偏左位置任意球机会,田鑫主罚直接选择攻门,皮球偏出左门柱。

第23分钟,中国队中场左路断球,王海涛将球传给中路的童磊,童磊禁区弧顶稍做调整起脚远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底线。第28分钟,巴哈尔禁区右侧接队友挑传单刀打门,球被补防的蒋圣龙放铲挡出底线。第33分钟,安迪卡左路突破穿裆过掉阿不都海米提,阿不都海米提无奈将对方拉倒,主裁判判罚阿不 都海米提犯规。

第37分钟,王海涛禁区弧顶位置得球起脚远射,球打飞了。随后中国队做出调整,张源上场换下王海涛。第42分钟,米拉中场防守从斜后方铲倒阿不都海米提,随后裁判向前者出示黄牌 。半场比赛,中国国奥0比0印尼国奥。

第56分钟,黄政宇任意球打到禁区内内,蒋圣龙头球攻门被扑出,自己补射被后卫挡出底线。随后中国国奥主罚角球打到禁区内,头球后蹭,后卫把球破坏,童磊远射破门!中国国奥1比 比0印尼国奥。

取得一球领先后,中国国奥大面积换人,田鑫、林良铭、吴伟、李扬、谢维军被换下,张玉宁、段刘愚、陈彬彬、魏震、胡靖航登场。

第67分钟,印尼国奥球员安迪卡送出乌龙大礼,国奥前场任意球传到禁区内,安迪卡头球后蹭结果不慎自摆乌龙!中国国奥2比0印尼国奥。第69分钟,印尼球员安迪卡被陈彬彬晃倒受伤。

第78分钟,国奥战术角球开出,右路的传中到禁区内,头球攻门反弹被门将拿到。2分钟后中国队前场反抢成功,向右路传递,打到禁区内,张玉宁头球攻门被门将拿到。补时阶段,蒋圣龙中场拦截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最终,在这场热身赛中,中国国奥以2比0战胜印尼国奥,获得两连胜。

中国国奥出场阵容:31-张岩(46'30-李冠希)、3-黄政宇(75'17-冯博轩)、5-李扬(60'13-魏震)、4-蒋圣龙、29-阿不都海米提(60'21-陈蒲)、23-王海涛(37'16-张源)、6-吴伟(60'11-陈彬彬)、2-童磊、7-林良铭(59'24-段刘愚)、15-田鑫(59'9-张玉宁)、25-谢维军(46'10-胡靖航)

印度国奥出场阵容:30-维娜塔、11-安迪卡(75'25-鲁马基科)、4-哈里斯、2-安迪-努格罗霍(90'5-巴加斯-努格罗霍)、14-巴哈尔、13-伊里阿图(73'7-巴哈尔萨汗)、23-法兹(61'20-托里布)、17-阿比曼于、18-米拉(73'28-里戈)、10-维客里、27-拉夫里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