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伟:红牌体现了球员求胜欲 定位球是赢球的法宝

马德兴10-11 22:19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10月11日,在万州四国赛第二轮比赛中,中国国奥队2比0战胜了印尼国奥队。本场比赛中国队更换了11人的首发阵容。赛后国奥执行主教练郝伟表示,球队需要提高的地方还有很多,自己虽然对球队进行了考察,也还没有确定谁是球队的主力。

谈到本场比赛,郝伟肯定了球员们的表现,“队员很努力,我们也达到了目的。”郝伟表示,本场比赛之所以进行大幅度的轮换,就是为了考察球员,“我心中没有绝对的主力和替补,谁的状态好,谁就会成为球队的首发。”

对于中场进行的调整,郝伟认为主要因为上半场踢的不够积极,中场控制不太好,想通过调整把中场控制下来,“我们的目的主要还是观察球员。”

连续两场比赛,中国国奥都有队员吃到红牌,不过,郝伟认为两张红牌体现了队员们的求胜欲望,“这是对的,但队员更应该保持冷静的防守战术。”

对于下半场少一人作战,郝伟解释道,“这个是规则定的,陈蒲受伤之后,不能再换人上去了。最后这段时间,对我们是一个锻炼和提高,让我们的队员学习少一个人应该怎么踢。”

而对于球队定位球的表现,郝伟表示:“定位球战术,是球队的战术配置,无论是对弱队还是强队,定位球都是赢球的一个重要法宝。”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