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辰杰:越来越有信心 不管什么对手都全力争胜

马德兴10-12 19:5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广州报道

10月12日下午17时30分,中国男足按照既定计划前往越秀山体育场进行训练,开始转入与菲律宾队的比赛准备。训练之前,国足阵中唯一的00后小将朱辰杰接受了采访,对未来的菲中之战充满了信心。

本届世界杯预选赛40强赛开战至今,国足应该说比较正常。不过,在主教练里皮的用人方面,最令人意外的还是来自申花的00后小将朱辰杰,作为中后卫,他已经连续两场比赛首发且打满了全部比赛。尽管对手相对较弱,但朱辰杰的发挥也算是比较稳定的。在接受采访时,朱辰杰表示:“在经历了两场预选赛之后,队伍的整体磨合越来越好、也越来越有信心,而我自己也更成熟了,在大赛经验、对抗和阅读比赛等方面都有所成长。”

对于下一场比赛的对手菲律宾队,朱辰杰表示,“之前的热身赛中,我们曾与他们交过手,还是比较了解的。从他们所参加的上一场比赛来看,对方的前锋比较有特点。但我们会做好充分准备,接下来的训练会更有针对性。”

在被问及客场挑战菲律宾时气候和场地条件可能会有些艰苦时,朱辰杰表示,“我们对此已经有所了解,抵达后会尽快适应当地天气和场地情况,做好各方面的准备。”而对于这场比赛的预期,朱辰杰称:“我想,不管遇到什么对手,每一场比赛我们都会全力去争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