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赞罗纳尔多:他是我心目中的最佳球员

米斯塔10-12 21: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绝代双骄”梅西与C罗,是近十几年来世界足坛的两位巨星。但在穆里尼奥看来,他心目中的最佳球员并非这两人,而是昔日巨星罗纳尔多。

日前接受采访时,穆里尼奥表示,“罗纳尔多是现象级球员。近15年来,C罗与梅西都长期保持着极佳的状态,但若论起天赋与技术,没人能超越罗纳尔多。在博比·罗伯森的那支巴萨当中,我就注意到:他是我见过的最强的球员。”

而对于罗纳尔多的职业生涯,穆里尼奥则感叹道,“罗纳尔多的职业生涯本可以更辉煌,但伤病毁了这一切。不过,罗纳尔多19岁时展现出来的天赋,仍然是难以置信的。”

文/米斯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