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夫:想继续留在骑士 被交易之前都会全力以赴

陆离10-13 18: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陆离

詹姆斯离队后,骑士队的成绩便一落千丈,3年前还曾问鼎总冠军的他们,如今已经是联盟彻彻底底的重建球队,如今的这支球队,只有凯文·拉夫曾经历过过去几年的辉煌。

去年夏天,骑士队选择和拉夫续约,一方面他们看重拉夫的能力,另一方面他们也需要拉夫的留队来保留曾经的那份美好,换句话说,骑士队不想那么快从天堂跌入地狱,尽管从结果来看,这只是时间的问题。

在和骑士队完成续约后,拉夫上赛季受到伤病的影响只代表骑士队出场了22次,场均拿到17分11篮板,尽管如此,骑士队仍然没有交易拉夫的计划,新赛季这位曾经的全明星内线将继续在克利夫兰打球。

“我想留在这里,我一直都是这么想的,我们都知道NBA是一桩生意,尤其是当你看过今年夏天的变动后,你真的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如果他们打算组建全部由年轻人组成的球队,那我也只能接受这一切,我能做的就是继续前进,做我所做的事情,因为我们拥有很好的团队。”

目前,拉夫和骑士队的合同还剩下3年,总额接近1亿美元,显然如果拉夫持续被伤病所困,无法拿出稳定的表现,那么骑士队将他交易只是时间的问题,对此,拉夫表示在被交易前他都会全力以赴,“我知道不管是未来几年还是几个月,我只想做好我自己,继续全力以赴,我就是这么想的。”

几年前的那支骑士队曾给球迷留下无数美好的记忆,拉夫和特里斯坦·汤普森就是那支骑士队留给人们最后的记忆,新的赛季他们将继续搭档内线,而球队的外线将由新人组成,这样的一支骑士队,能够打出怎样的表现?谁也无法预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