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卡尔德克大四喜马西卡破门 人和1比4负重庆

高雯10-13 21: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0月13日19:35,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4轮补赛,北京人和主场迎战重庆斯威。上半时卡尔德克点球首开纪录,马西卡扳平比分,随后卡尔德克连进两球上演帽子戏法。下半场两队都未能进球,最终人和主场1比4不敌重庆,连续12轮不胜,排名继续垫底。

由于一些原因,人和此前少踢了两个主场比赛,以12个积分排名倒数第一,保级形势岌岌可危。重庆则是降级无忧,处于无欲无求状态。本赛季双方首次交锋,重庆主场2比0击败人和,本场比赛,人和派出了马西卡、迪奥普、马努三叉戟,重庆则是费尔南迪尼奥、卡尔德克以及阿德里安冲锋。本场比赛,也门将隋维杰代表重庆出战的第100场正式比赛。

开场仅1分钟,阿德里安前场右路抢断后斜传禁区,费尔南迪尼奥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被牟鹏飞挡出。第5分钟,罗歆右路边线球直接大力掷入禁区,迪奥普头球后蹭,陈杰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立柱。第10分钟,张宇峰主罚右路角球开到禁区,迪奥普头球攻门顶偏。第11分钟,马西卡右路底线附近横传禁区,可惜后点接应的马努脚下打滑错失打半空门机会。第13分钟,冯劲左路横向内切后射门打偏。

第15分钟,重庆获得前场任意球,阿德里安主罚吊入禁区造成混乱,卡尔德克迎球抽射击中罗歆手臂,卡尔德克向主裁判投诉,主裁判在看过VAR视频回放后判罚点球并向罗歆出示黄牌。卡尔德克主罚点球命中,重庆1比0领先。

第24分钟,人和发动快速反击,马西卡右路内切后射门,皮球击中迪力穆拉提后出了底线。第26分钟,人和送出直塞,马西卡带球突入禁区扣过防守球员后劲射得手,人和1比1扳平比分,这也西马西卡本赛季首粒进球。

第28分钟,迪力穆拉提右路传中,卡尔德克禁区内力压刘健头球攻门得手,重庆2比1再度取得领先。第37分钟,罗歆右路边线球掷入禁区被解围,张宇峰得球后凌空抽射打高。第39分钟,卡尔德克禁区外远射打偏。第41分钟,马西卡右路回做,马努禁区前得球摆脱对方后卫射门被隋维杰没收。

上半场伤停补时第2分钟,阿德里安前场送出斜塞,卡尔德克插上推射将球打进,重庆3比1扩大领先优势,卡尔德克半场就上演了帽子戏法。

第55分钟,马西卡挑传禁区,迪奥普插上形成单刀,但他面对隋维杰的射门被扑出,浪费了一次得分良机。第60分钟,人和获得前场位置不错的任意球,迪奥普射门被人墙挡出。第65分钟,阿德里安禁区前射门被人和后卫挡出底线。

第68分钟,阿德里安送出直塞,冯劲插上形成单刀,但在被对方球员干扰下未能形成射门。第70分钟,人和获得左侧角球,张宇峰主罚到禁区,陈杰头球攻门被隋维杰扑住。第86分钟,尹聪耀传中,马尔西尼奥跟上得球推射被牟鹏飞挡出。

第90分钟,尹聪耀禁区内得球被向汉天绊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卡尔德克主罚命中完成大四喜。最终人和主场1比4不敌重庆,连续12轮不胜,排名继续垫底。

北京人和:23-牟鹏飞、3-刘博洋(U23)(第65分钟,16-向汉天)、4-罗歆、17-刘健、32-张晨龙、13-史亮(第54分钟,20-曹永竞)、15-陈杰、26-张宇峰(U23)(第75分钟,11-朱宝杰)、7-马西卡、9-迪奥普、22-马努

重庆斯威:17-隋维杰、3-杨帅(U23)、33-迪力穆拉提(U23)、4-罗皓、5-蒋哲、23-陈雷、26-元敏诚、、7-冯劲(第84分钟,13-尹聪耀(U23))、9-阿德里安(第85分钟,22-马尔西尼奥)、27-卡尔德克、30-费尔南迪尼奥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