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德克大四喜助重庆提前上岸 连续三年稳定输出

零秒绝杀10-13 21: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冷静点射、暴力头槌、推射破门...面对休息两个月状态全无的北京人和,重庆当代前锋卡尔德克仅用了半场时间就上演了帽子戏法,三个进球几乎浓缩了他进攻端的全部精华。凭借着巴西外援的出色发挥,重庆几乎是半场就锁定胜局,4比1战胜北京人和后,重庆队结束了5轮不胜的低迷境地,同时几乎可以宣布提前5轮安全上岸。

与北京人和的第24轮补赛,是重庆门将隋维杰代表球队的第100场比赛。然而相比于这名百场功臣,卡尔德克风头更劲。在与河北华夏幸福的客场比赛中,卡尔德克与潘喜明对抗倒地后肩部受伤,而在他缺阵的4场比赛中,重庆队未尝胜绩。面对少赛两场渴望与天海、深圳重回同一起跑线的人和队,这同样是重庆的一次机会,赢下对手就能终结六轮不胜,同时距离保级更进一步。

休息两个月的人和显然状态欠佳,面对这样一条后防线,卡尔德克先是点球破门,随后接迪力穆拉提传中头球得手,又在上半场结束前接到阿德里安直塞,单刀机会面对门将,冷静推射门将腋下的空挡,清脆无比。“火力全开,叹为观止!射手归来,午时已到! ”重庆官方盛赞AK27的出色发挥。

凭借着此役的大四喜,卡尔德克本赛季的中超进球数达到13球,此外他还送出两次助攻。这是卡尔德克连续三个赛季进球数上双,从2016年夏窗加盟重庆队后,这名巴西前锋成为球队的锋线大腿,当年半个赛季贡献7球2助攻。随后的两赛季卡尔德克只缺席了5轮联赛,分别贡献10球和16球,本赛季出场21轮打入13球送出2次助攻,成为重庆队连年保级的重要功臣。看到这名巴西高塔的统治级发挥,有人感慨称:“要是能归化卡尔德克该多好啊!”

12轮不胜的人和继续落后天海6分,而赢下此战的重庆队终结了六轮不胜的颓势,同时将自己的积分提升为33分,领先倒数第二的天津天海15分,提前保级几乎没有悬念。而这样的“大腿级”锋线,仍是重庆的未来保障。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