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伟:三战0失球是积极信号 已为国奥制定88天计划

马德兴10-13 22:5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万州四国赛,中国国奥0比0逼平沙特队,三战两胜一平零失球。谈及本场比赛,郝伟总结道,“感谢冒雨到场的球迷,感谢球员拼搏精神。经过这三场比赛出现的问题,我们接下来会做出针对性计划,希望下次可以练得更多一点,把细节做得更好一点。”

谈到这场比赛面对第一档球员沙特,场面较为被动是否发现了球队的一些问题,对此,郝伟坦言,“两支球队体能方面还是有所不同,我们是第三场而对方是第二场,对我们体能来说是一些困难。但是这对我们也是一个挑战,我们要找出自己的不足,一步步有计划地解决。”

对于这三场比赛球队表现的优点与缺点,郝伟直言,“单纯从成绩来说,没失球还是比较好,但从进攻来讲,离我想象的还有差距。防守来说大家还是比较积极,在自己的位置上达到了我的要求。进攻方面可能是在战术或人员设置上有问题。”

通过本次万州四国赛的经历,对于最终的U23亚洲杯,郝伟直言,“我们已经做了八十八天的计划,需要先解决什么,再逐步逐步发展什么。这个计划实施包括队员是否能完成,也要看队员最后比赛能展现成什么样子。”

谈到未来球队的集训时间,郝伟表示暂时不能确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