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克鲁伊夫提前考虑未来 为卡尔德克状态感到满意

金山淞10-13 23:38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提前5轮拿到33分,重庆队基本可以确定保级成功,在这样的形势下,主教练小克鲁伊夫肯定会为球队的未来考虑。

10月13日晚,在谈到未来是否会更多的锻炼年轻队员,为球队以后的新陈代谢做更多的准备时。小克鲁伊夫说:“首先我认为在U23新政策出台后,我们对U23队员的使用时间算是联赛中靠前的。当然我们也是想进一步提高,通过学习去成长,我们充满雄心壮志,尽可能拿更多的分数,球队很努力,队员很辛苦,他们配得上更多的分数。”

这场客场挑战北京人和的比赛,对于人和来说是生死战,对于重庆队来说,则是重要的复苏之战,毕竟球队已经很久没有尝到胜利的滋味了。另外,这场比赛,也是成就重庆队保级安全感的重要一战,最终重庆队顺利的完成了赛前目标。

“对球队今天的成绩,对队员的表现很满意。对卡尔德克状态的回归感到非常高兴,要知道在他受伤的时候我们非常想念他,尤其是对队员整体从始至终的拼搏气质感到满意。这场比赛的关键点,是在1比1之后我们打进了2比1的再度领先进球。在丢球后我们对对手的逼抢做的很到位,在对手状态回升的时候我们打进一个进球,也是一定程度上打击的对手的信念。在2比1的前提下,对手会冒险进攻,在这样的前提下,我们稳固防守并通过反击抓住机会,在打进第三个进球后,对比赛是决定性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金山淞

体坛周报资深记者,专注中国足球,常年报道中国女足,大连队、重庆队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