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关键棋子回来了 道格拉斯·科斯塔复出在即

宁穆10-14 00: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在很多队友前往国家队报到时,道格拉斯•科斯塔留在尤文基地训练。在他伤缺的这些日子里,萨里已开始对球队进行了改造,从新阵的角度而言,科斯塔很可能会失去位置,但萨里不会放弃他,科斯塔将是尤文图斯打法多变的关键。

几天前,尤文主席阿涅利曾在接受采访时提到了电子竞技的优势,他甚至还特意表示,“足球应该多向电子竞技学习,向“堡垒之夜”这个游戏学习。”如果真的要学习,也许孔蒂纳萨训练基地内就有一位现成的老师——道格拉斯•科斯塔。作为球员,科斯塔勤勉训练,但同时他也从未放弃爱好,那就是电子游戏。作为“堡垒之夜”的资深玩家,科斯塔几乎每天上线,也经常晒照。打游戏对于科斯塔还是有积极意义的,既可以帮他打发时间,也可以帮他调整心态,熬过这段伤病期。

当然,除了游戏的陪伴,爱人的陪伴同样非常重要。道格拉斯•科斯塔的女友是一位名模,名叫娜塔莉亚•菲利克斯,一个网红模特,她也曾和内马尔有过绯闻。爱情事业双丰收,也许这才是科斯塔追逐的终极目标,他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重返巴西国家队。

未来几天,按照计划俱乐部会对科斯塔的伤情进行评估。作为尤文图斯本赛季前两轮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道格拉斯•科斯塔的受伤一度让尤文图斯陷入被动,球迷和主帅也曾为此担忧。有人说,科斯塔受伤反而是件好事,这激发了球队的潜能和萨里的技战术水平。尤文如今的4312更多需要整体协作,但在陷入僵局之时,也需要个人能力的带动,科斯塔就是拥有这种能力的人。

科斯塔距离复出已经越来越近,按照目前的预期,他能够赶上10月下旬的欧冠联赛。萨里正在等待伤员全部回归,除了科斯塔,德西利奥与达尼洛也已经基本伤愈,这会给萨里提供更多的技战术选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